作者shoman (型男,是我)
看板SFGiants
標題[討論] 請問我該拼運動彩嗎?
時間Mon Nov 1 19:35:51 2010
第一次來這邊po文
請問一下,雖然在這邊問有點不客觀
現在運動彩拼巨人總冠軍賠率是1.09
也就是說我拼個10萬塊,可以賺九千塊
請問大家意見是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92.135
1F:推 sergiolee:可以下啊~可惜你昨天沒下= =有1.6倍喔 11/01 19:55
2F:推 sleepmajesty:穩 11/01 20:39
3F:推 boston41:我2.02就衝了 小玩100 11/01 20:56
4F:→ magicgreet:不如找正常讓分... 11/01 21:22
5F:推 kenf126:這賠率真的很低,以投資報酬率不高 三思 11/01 21:29
6F:→ ERWILSON:太冒險了吧,我季後賽前押巨人1000元,賺的跟你差不多. 11/01 22:11
7F:推 mrroot:你們講得好像不是Giants球迷一樣... 應該說壓八壓把... 11/01 22:43
8F:推 badom:季後賽前押是1賠8.5 11/01 22:44
9F:→ mrroot:Giants贏定了... 若不然總是要有祭品吧... 11/01 22:44
10F:推 mrroot:自己的投資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自負盈虧...別人講啥都沒用 11/01 22:47
11F:推 Jordan2006:我一開始的時候就買,買到8.75倍XDDDD 11/02 10:38
12F:→ shoman:我買了九萬一千,總共賺了10465,我覺得這不是賭博 11/02 23:09
13F:→ shoman:這是穩賺不賠的投資,當然球是圓的沒有穩賺不陪這種事 11/02 23:09
14F:→ shoman:如果一開始就買了,那對我來說就比較像是賭博了,我沒膽 11/02 23:10
15F:→ shoman:總之,我是來回報的,多謝 11/02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