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KSKGA (What About Now?)
看板SFGiants
標題[Live] World Series Game4
時間Mon Nov 1 08:58:17 2010
San Francisco Giants Texas Rangers
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
A. Torres CF E. Andrus SS
F. Sanchez 2B M. Young 3B
A. Huff DH J. Hamilton CF
B. Posey C V. Guerrero DH
C. Ross LF N. Cruz LF
J. Uribe 3B I. Kinsler 2B
T. Ishikawa 1B J. Francoeur RF
E. Renteria SS B. Molina C
N. Schierholtz RF M. Moreland 1B
SP: LHP
Madison Bumgarner SP: RHP
Tommy Hunter
目前打完2局上
依然是0平
巨人隊這兩局很可惜得分機會沒把握好
希望接下來大爆氣!!!
Let's Go Giants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0.109
1F:推 q224222:負運啦.. 11/01 08:59
2F:→ ERWILSON:剛剛2上Hami超美技接殺,Orz 11/01 08:59
3F:→ JeremyKSKGA:超不爽剛剛Hamilton的美技 幹 11/01 09:02
4F:→ ERWILSON:對方有超美技我們還贏球才讚,最好不要靠失誤或誤判贏球. 11/01 09:06
5F:→ JeremyKSKGA:現在我邊上課邊開筆電看HiChannel 11/01 09:08
6F:推 ERWILSON:Freddy Sanchez回敬超美技! 11/01 09:09
7F:→ JeremyKSKGA:Cool!! 11/01 09:10
8F:→ JeremyKSKGA:3局上來的爆氣吧 加油!! 11/01 09:14
9F:→ ERWILSON:Torres leadoff double! 好的開始! 11/01 09:15
10F:→ JeremyKSKGA:水啦 Torres幹得好 11/01 09:16
11F:→ q224222:這好球.. 11/01 09:17
12F:→ foxy0703:NP完來個H吧 11/01 09:19
13F:→ JeremyKSKGA:拜託來支適時安打啊!! 11/01 09:20
14F:推 keke:HR!!! I love you Huff 11/01 09:21
15F:推 q224222:樓上的比賽比較快喔? 11/01 09:21
16F:→ JeremyKSKGA:Aubrey Huff全壘打開張!!! 11/01 09:21
17F:→ ERWILSON:Huff!!!!!!!!! 11/01 09:22
18F:→ q224222:哈想不到看個球也能被雷..2:0囉!! 11/01 09:22
19F:→ ERWILSON:場邊Giants Fans也不少! 11/01 09:23
20F:推 foxy0703:ross再來一發!! 11/01 09:23
21F:→ q224222:變形蟲好球帶..... 11/01 09:23
22F:推 keke:歹勢歹勢 我慢點推文 11/01 09:24
23F:→ tpc6:季後賽大家輪流開砲 11/01 09:28
24F:推 themartyr24:加油 11/01 09:31
25F:→ JeremyKSKGA:守得很漂亮 11/01 09:32
26F:推 foxy0703:還以為又要出去了XD 11/01 09:35
27F:推 foxy0703:Sanchez超忙的 一直NP 11/01 09:48
28F:推 paso:Ross nice! 11/01 10:02
29F:推 tpc6:今天人好少 11/01 10:03
30F:推 tpc6:我本來以為1W2L的TEX今天會讓小李子先發說 11/01 10:06
31F:→ JeremyKSKGA:對方換Ogando 真是超難打碼的 11/01 10:08
32F:推 tpc6:打不到就只能守住了 11/01 10:09
33F:推 kobekobe07:Orgando傷了,機會來囉! 11/01 10:09
34F:→ JeremyKSKGA:乎 終於Ogando要被換下了 11/01 10:09
35F:→ JeremyKSKGA:換上了Darren Oliver 11/01 10:10
36F:推 How0428:Go!Giants!!! 11/01 10:16
37F:推 tpc6:條子在急了 11/01 10:17
38F:推 ERWILSON:很接近的GIDP,Andrus快氣炸了 11/01 10:23
39F:推 tpc6:穩住 11/01 10:23
40F:→ JeremyKSKGA:雙殺漂亮!! 11/01 10:23
41F:→ JeremyKSKGA:Renteria 3打數3安打囉!! 薑是老的辣!! 11/01 10:29
42F:→ JeremyKSKGA:石川跟Schierholtz對左投根本沒轍 = = 11/01 10:33
43F:推 jeffery116:送阿!!3分了 11/01 10:33
44F:→ JeremyKSKGA:真讓人懷疑 既然左投的Oliver都上了 為何不換右打?? 11/01 10:33
45F:→ JeremyKSKGA:難道是因為 Well... Burrell最近的表現也真的太讓人 11/01 10:33
46F:→ JeremyKSKGA:不放心了QQ 11/01 10:33
47F:→ JeremyKSKGA:Andres Torres敲二壘安打!!! 1RBI 11/01 10:34
48F:→ JeremyKSKGA:3比0了水啦! 11/01 10:36
49F:→ ERWILSON:Burrel狀況很糟,連選球都沒了,Rowand沒有愛不被考慮 11/01 10:37
50F:→ huso:石川跟Schierholtz都是守備組 領先沒必要把守備組換下去 11/01 10:40
51F:→ ERWILSON:Uribe失誤...Orz 11/01 10:43
52F:→ JeremyKSKGA:怎麼會失誤 = = 11/01 10:44
53F:→ JeremyKSKGA:guerrero吞3K了科科科 11/01 10:47
54F:推 RAYWU321:緊張了阿~~ 11/01 10:49
55F:推 silentk:Mad-Bomb Changeup什麼時候這麼猛 ! 11/01 10:50
56F:→ foxy0703:守住了 11/01 10:51
57F:→ JeremyKSKGA:守住失分危機了!! YES!! 11/01 10:51
58F:→ JeremyKSKGA:現在他們又要換O'day了 幹爆他吧!!!! 11/01 10:54
59F:推 jeffery116:HR!!!!!!!!!!!!!!!! 11/01 10:59
60F:→ s511320:HR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01 11:00
61F:推 kobekobe07:Posey!!! 11/01 11:00
62F:推 dvd4120:Gone~~~~~~~~~~~~~~~ 11/01 11:00
63F:→ JeremyKSKGA:Ha Stala Vista!!!!! 11/01 11:01
64F:→ JeremyKSKGA:Aubrey Huff和Buster Posey這兩位最重要的主砲 都總算 11/01 11:01
65F:→ JeremyKSKGA:在今天轟出季後賽第一發全壘打了 11/01 11:01
66F:→ q224222:誇張..中外野HR!!!!!!!!!!!!!!!!! 11/01 11:02
67F:推 antiall:O'day人真的很好 11/01 11:05
68F:推 jeffery116:哇 好驚險 11/01 11:09
69F:→ JeremyKSKGA:Bumgarner投第8局耶!! 11/01 11:09
70F:→ JeremyKSKGA:靠北 嚇死人了 11/01 11:10
71F:推 dvd4120:嚇死了!!!差一點就出去了= = 11/01 11:10
72F:→ dvd4120:Ross好忙!哎呦~ 11/01 11:11
73F:→ JeremyKSKGA:Molina也打到幾乎同樣的位置 = =a 11/01 11:11
74F:推 dvd4120:KKKKKKKKKKKKKKKKKK!!! 11/01 11:13
75F:→ JeremyKSKGA:球控好啊!! 11/01 11:13
76F:→ JeremyKSKGA:KKKKKKKK 11/01 11:13
77F:推 paso:6k了?~再抓3個出局數~贏下這場吧~Go Giants 11/01 11:15
78F:→ JeremyKSKGA:歡迎Holland再多送幾個四壞吧 11/01 11:17
79F:推 antiall:靠 Holland會投好球了 11/01 11:18
80F:推 dvd4120:超nice的!BBBBBBB! 11/01 11:19
81F:→ JeremyKSKGA:果然 石川隆被保送了XD 11/01 11:19
82F:→ silentk:很奇妙的是華盛頓都讓他們左投面對Renteria 11/01 11:19
83F:→ JeremyKSKGA:啥... Rent被三振 11/01 11:21
84F:→ silentk:Rent老了 但是他生涯打左投OPS>0.8 現在狀況又不差 11/01 11:25
85F:推 bennyhsu:水啦~~~~~~~~~~~~~~~~~~~再三個出局數 11/01 11:25
86F:推 genius0716:鬍子哥 出來了 11/01 11:27
87F:推 dvd4120:鬍子哥>///< 11/01 11:28
88F:→ JeremyKSKGA:Bumgarner今天真的投得超棒!!! 11/01 11:30
89F:→ ERWILSON:Bumgarner一附就是很有信心很有鬥志的樣子,才21歲耶! 11/01 11:31
90F:推 dvd4120: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!!! 11/01 11:31
91F:推 jeffery116:爽!!聽牌啦 11/01 11:31
92F:→ ERWILSON:Hammy K, game set! 11/01 11:32
93F:→ JeremyKSKGA:YES!! 贏啦!!! 11/01 11:32
94F:推 Abu7689:聽牌!巨人幾乎十拿九穩! 11/01 11:33
95F:推 RAYWU321:niceeeeeeee 11/01 11:33
96F:→ JeremyKSKGA:Bumgarner是MLB史上第4年輕的投手拿下世界大賽勝投 11/01 11:35
97F:推 leisele:Fuck yeah!! 11/01 11:38
98F:推 harakiri405:Bumgarner威風八面啊! 爽啦!!!XDDDDD 11/01 11:41
99F:推 yevvi:巨人的先發都有投到第八局的能力 11/01 11:44
100F:→ yevvi:Lincecum 9.0 Cain 7.2 Sanchez 7.1 Bumgarner 8.0 好強 11/01 11:46
101F:推 genius0716:聽牌啦 We are WC is Coming Soon!!! 11/01 11:52
102F:推 themartyr24:送拉!!!!!!!!!!!!!! 11/01 12:03
103F:→ yeng1217:人家21歲就拿了世界大賽勝投 我21歲呆在家裡上ptt 11/01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