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KSKGA (What About Now?)
看板SFGiants
標題[討論] 真覺得打線該重排了
時間Sun Oct 31 10:12:48 2010
今天看Game3看得幹他老師的氣炸
輸掉超不爽
然後Burrell和熊貓是在擺爛個鯛啊
都一直亂揮
Burrell吞4K
然後 真覺得不該讓熊貓打DH的
他在例行賽當DH反而比當野手打得更糟
22打數只有2安打 打擊率.091
實在覺得打線該好好重排
1. CF Torres
2. 2B F.Sanchez
3. DH Huff
4. C Posey
5. LF Ross
6. 3B Uribe
7. 1B 石川
8. SS Renteria
9. RF Rowand
這是我個人認為比較理想的lineup = =
反正我很不想看下一戰再派熊貓先發了
然後假如教練團這麼想讓Burrell打先發的話就把他棒次排後面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48.107
1F:推 actk:完全同意.... 10/31 10:18
2F:推 huso:熊貓是主場限定 有DH都是在客場 所以打很爛 10/31 10:19
3F:→ huso:Rowand很久沒站過RF了 上次守RF是2004... 10/31 10:23
4F:→ JeremyKSKGA:其實RF也可以派Schierholtz先發 但他打擊沒有很好 10/31 11:00
5F:推 actk:Rowand CF,Torres LF,Schierholtz守備組 10/31 11:45
6F:推 themartyr24:我們很多守備組的 只能期待大家都來個神來一揮 10/31 13:02
7F:推 whasup:完全同意 Burrell這次季後賽打成這樣 還一直排第五棒?! 10/31 14:46
8F:→ ERWILSON:Rowand應該站CF,Torres LP,Ross RF 10/31 15:35
9F:→ ERWILSON:季賽Rowand跟Torres一起上時大多Rowand CF,Torres LF 10/31 15:35
10F:→ ERWILSON:Burrel跟Panda真的該好好休息一下了... 10/31 15:36
11F:→ searoar:Burrell應該也是國聯王 一碰到美聯就不行 10/31 19:37
12F:推 chhsueh:好準喔XD 就右外野給Nate 11/01 08:16
13F:→ yeng1217:Huff打DH經驗應該最多吧? 11/01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