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AShan (A暄)
看板SFGiants
標題[Live] TEX vs SFG (WS Game1)
時間Thu Oct 28 06:45:53 2010
Texas Rangers San Francisco Giants
_________________postseason ____________________postseason
SS Andrus
.333 CF Torres .250
3B Young .255 2B Sanchez .268
CF Hamilton .237 C Posey .282
RF Guerrero .267 LF Burrell .207
LF Cruz
.375 RF Ross
.324
2B Kinsler
.342 1B Huff .256
C Molina
.333 3B Uribe
.143
1B Moreland
.303 SS Renteria
.167
P Lee .000 P Lincecum .000
SP: LHP
Cliff Lee SP: RHP
Tim Lincecum
(3-0, 0.75 ERA in postseason) (2-1, 1.93 ERA in postseason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.156
1F:推 JeremyKSKGA:Let's Go SF Giants!!! 10/28 07:21
2F:推 dvd4120: Let's Go SF Giants!!!Let's Go Lincecum!!! 10/28 07:45
3F:推 wesyrb: Let's Go SF Giants!!!Let's Go Lincecum!!! 10/28 08:00
4F:→ bennyhsu:剛剛盲腸應該是看錯~把隊友看成對方的 10/28 08:12
5F:推 wesyrb:還是因為跑回3B的人擋住傳球路徑了? 10/28 08:13
6F:推 ERWILSON:我也覺得是晃神看錯,還好Kinsler當好人,不然就慘了 10/28 08:13
7F:推 wesyrb:車布邊~~~ 2B 1OUT 10/28 08:16
8F:推 wesyrb:滿球數! 10/28 08:19
9F:→ wesyrb:無言了... 10/28 08:19
10F:推 dvd4120:沙小啊! 10/28 08:20
11F:推 ERWILSON:Kinsler又不當好人了 囧 10/28 08:21
12F:推 JeremyKSKGA:幹她媽的Molina這該死的叛徒 10/28 08:24
13F:推 dvd4120:怎麼又被打安打了= = 現在是漢典在投嗎? 10/28 08:24
14F:→ dvd4120:K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8 08:25
15F:推 wesyrb:盲腸本日第1K!!! 10/28 08:25
16F:→ wesyrb:李安打... 10/28 08:26
17F:推 JeremyKSKGA:豪洨啦 10/28 08:27
18F:推 dvd4120:傻眼了= = 10/28 08:27
19F:推 keke:是怎樣 10/28 08:27
20F:推 JeremyKSKGA:被美聯投手打二壘安打 窘死了 10/28 08:27
21F:→ wesyrb:對面今天很誇張... 10/28 08:27
22F:→ keke:Lincecum看起來好滄桑 10/28 08:29
23F:→ wesyrb:SacFly TEX 2:0 SF 10/28 08:29
24F:推 KobeEatsShit:Lincecum本來就是大賽軟手型球員 連對方投手都打安打 10/28 08:29
25F:→ dvd4120:又掉分了... 10/28 08:30
26F:推 JeremyKSKGA:超不爽的幹 10/28 08:31
27F:推 wesyrb:X吃X是沒有難前面幾場playoff嗎....... 10/28 08:32
28F:推 dvd4120:故意來嗆的阿 被對方投手打安打 so? 10/28 08:35
29F:推 JeremyKSKGA:畫面還重播Cody Ross上一次對CliffLee轟砲的 XD 10/28 08:36
30F:推 JeremyKSKGA:棒子甩得真大!!! 10/28 08:36
31F:推 yuffie:說軟手的那位是故意來亂的吧……= =(沒看就閉嘴! 10/28 08:36
32F:推 KobeEatsShit:往右外野打就對了 10/28 08:37
33F:推 JeremyKSKGA:Huff比較會打左投 = = 10/28 08:38
34F:推 yuffie:K掉了……冏rz 10/28 08:40
35F:推 JeremyKSKGA:Uribe太急了吧 = = 10/28 08:41
36F:推 JeremyKSKGA:幹她老師的我看Vladmir Guerrero很不爽耶 10/28 08:45
37F:推 keke:三上三下. 回穩... Giants加油!! 10/28 08:46
38F:推 dvd4120:讚 三上三下 10/28 08:46
39F:推 JeremyKSKGA:更重要的是打級啊 要打下分數啊拜託 10/28 08:50
40F:推 wesyrb:水唷~~~打腳H~~ 10/28 08:50
41F:→ wesyrb:不是打腳@@...反正H就是了... 10/28 08:50
42F:推 JeremyKSKGA:太好了 對方失誤 10/28 08:51
43F:→ wesyrb:盲腸...點出了一支沖天炮... 10/28 08:52
44F:推 yuffie:盲腸觸擊失敗……冏rz 10/28 08:52
45F:推 KobeEatsShit:這啥鳥短打 10/28 08:53
46F:推 ERWILSON:場邊也很熱鬧,全壘打王Bonds VS 三振王Ryan 10/28 08:54
47F:推 JeremyKSKGA:Torres被觸身保送 10/28 08:55
48F:推 wesyrb:H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8 08:56
49F:→ wesyrb: TEX 2:1 SF 10/28 08:56
50F:推 dvd4120:衝阿!!!得分囉~~~ 10/28 08:56
51F:推 ERWILSON:Freddy Sanchez is hot!! 10/28 08:56
52F:→ yuffie:Posey加油啊!!>///< 10/28 08:57
53F:推 tarjan33167:芎喔!!! 10/28 08:57
54F:→ wesyrb:H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8 08:58
55F:推 Dkr:Posey!! 10/28 08:58
56F:→ wesyrb: TEX 2:2 SF 10/28 08:58
57F:→ yuffie:追平了!! 10/28 08:58
58F:→ ERWILSON:Rookie of Year POSEY! 10/28 08:58
59F:推 KobeEatsShit:二壘幹嘛不跑回來? 10/28 08:58
60F:→ dvd4120:Posey,I love you~ 10/28 08:58
61F:→ wesyrb:因為等一下再跑回來也沒差 10/28 08:59
62F:推 keke:小波西好棒 姊姊親一個 10/28 08:59
63F:→ ERWILSON:Burrel揮好猛 咬到大概會出場外 10/28 09:00
64F:推 wesyrb:但是他被拉掉@@ 10/28 09:00
65F:推 KobeEatsShit:拿香了 還出場外勒XD 10/28 09:00
66F:→ ERWILSON:Ross三分球預備 10/28 09:01
67F:→ wesyrb:英雄來了!!! 10/28 09:01
68F:推 keke:Go Cody... 10/28 09:01
69F:推 keke:碼的 10/28 09:04
70F:推 wesyrb:QQ... 10/28 09:04
71F:→ ERWILSON:連兩棒拿香 囧 10/28 09:05
72F:推 dvd4120:Lee太過分了!Lee 10/28 09:05
73F:推 KobeEatsShit:結果沒回來 錯失領先機會 10/28 09:05
74F:→ ERWILSON:沒關係 從Lee手上要回兩分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Giants go! 10/28 09:05
75F:推 JeremyKSKGA:幹 10/28 09:05
76F:→ wesyrb:Let's GO Giants!!! 10/28 09:06
77F:推 bennyhsu:幹~~~~~可惜啊 !!!! 10/28 09:06
78F:推 JeremyKSKGA:Lee 3局共用60球了 讓他浪費點球數也不錯 10/28 09:08
79F:推 wesyrb:NP!!!!!!!!! 10/28 09:08
80F:推 keke:Renteria NP!!! 10/28 09:09
81F:→ wesyrb:Renteria這一局很忙XD 10/28 09:09
82F:→ wesyrb:剛剛重播的是Willie Mays嗎? 10/28 09:10
83F:推 JeremyKSKGA:Molina死好啦 該死的叛徒 10/28 09:10
84F:推 JeremyKSKGA:沒錯 是Mays 10/28 09:11
85F:→ wesyrb:2B 2OUT 10/28 09:11
86F:→ wesyrb:穩一個!! 10/28 09:11
87F:推 yuffie:守下來了。 10/28 09:12
88F:推 keke:三個out都是Renteria 10/28 09:12
89F:推 JeremyKSKGA:Renteria守備很讚唷!! 10/28 09:13
90F:→ ERWILSON:Molina是被交易出去的,不是叛徒,要罵也要看對象 10/28 09:14
91F:→ ERWILSON:Molina是這場比賽出場時唯一受到歡呼的Rangers球員 10/28 09:14
92F:推 wesyrb:因為摸大哥被交易出去,咱們的ROY才能天天上場,要謝他啦XD 10/28 09:16
93F:→ wesyrb:只是摸大哥去TEX會變成對面的投手活字典就是了... 10/28 09:17
94F:推 yuffie:摸大哥這樣無論如何都有冠軍戒也很划算(?)啦~XDrz 10/28 09:18
95F:推 JeremyKSKGA:抱歉... 我只是 現在看這種比賽難免會... 10/28 09:18
96F:→ q224222:PPSTREAM球速顯示好模糊都分不清LEE的卡特和四逢線和滑球. 10/28 09:18
97F:推 JeremyKSKGA:看HiChannel啊 清楚多了 10/28 09:19
98F:推 wesyrb:板大冷靜呀XD Keep Beliving!!! 10/28 09:20
99F:推 JeremyKSKGA:Uribe雖然被三振 但他至少耗費Lee 10球了 10/28 09:21
100F:→ q224222:好吧來去試試~ 10/28 09:21
101F:→ q224222:這種高球.. 10/28 09:22
102F:推 wesyrb:4局結束 Lee 72-49 盲腸 59-41 我們耗了比較多球XD 10/28 09:23
103F:推 wesyrb:有理伯NP 10/28 09:26
104F:推 dvd4120:這球讚! 10/28 09:26
105F:推 ERWILSON:Uribe守備還蠻猛的,可惜去年Sanchez no hitter那場... 10/28 09:27
106F:推 yuffie:三上三下~ 10/28 09:27
107F:推 q224222:康莽!!!!!!!!!! 10/28 09:27
108F:→ wesyrb:三上三下!!! 10/28 09:28
109F:推 dvd4120:That's my boy! 10/28 09:29
110F:推 bennyhsu:Fuck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ah 10/28 09:29
111F:推 wesyrb:Torres 2B!! 10/28 09:33
112F:推 kobekobe07:2B 10/28 09:33
113F:推 q224222:你們的比賽比較快耶.. 10/28 09:33
114F:推 ERWILSON:可惜了sanchez 10/28 09:34
115F:→ kobekobe07:可惜 10/28 09:34
116F:→ ERWILSON:Sanchez!!!!!!!!!!!!!!! 10/28 09:35
117F:推 wesyrb:超前!!!! 10/28 09:35
118F:→ kobekobe07:太強了 10/28 09:35
119F:推 dvd4120:爽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8 09:35
120F:推 Dkr:Sanchez 太扯了 XD 10/28 09:35
121F:→ wesyrb:Sanchez 2B!!! TEX 2:3 SF Fuck Yeah! 10/28 09:36
122F:推 KobeEatsShit:Sanchez專打Lee 就像Ross專打Roy 10/28 09:36
123F:→ ERWILSON:Ross退位,Sanchez登基! 10/28 09:36
124F:→ wesyrb:一起登機啦XD 10/28 09:36
125F:推 yuffie:Posey再補個刀吧!XD 10/28 09:37
126F:→ wesyrb:ROY拿香@@ 10/28 09:37
127F:推 tpc6:今天要破李季後賽金身 10/28 09:38
128F:推 wesyrb:對面牛開始熱身 O'Day 10/28 09:41
129F:→ wesyrb:BB 12B 2OUT 10/28 09:41
130F:推 kobekobe07:CODY水啦 10/28 09:44
131F:推 yuffie:Ross補刀成功!! 10/28 09:44
132F:推 wesyrb:ROSS H 12B 2OUT TEX 2:4 SF Fuck Yeah! 10/28 09:44
133F:→ wesyrb:Huff一上來就先讓觀眾HIGH一下XD 10/28 09:45
134F:推 ERWILSON:把Lee打退場吧!! 10/28 09:45
135F:→ ENJOYIN:2分對Lincecum應該夠了 10/28 09:45
136F:推 Dkr:打瘋了 10/28 09:46
137F:→ ERWILSON:一刀皆一刀刺上去! 10/28 09:47
138F:推 actk:又1分打不完了!!! 10/28 09:47
139F:→ wesyrb:Huff H 12B 2OUT TEX 2:5 SF Fuck Yeah! 10/28 09:47
140F:推 yuffie:Huff又安打了 ! 10/28 09:47
141F:推 dvd4120:這是什麼巫術?! 10/28 09:47
142F:→ actk:飛刀下場.... 10/28 09:47
143F:→ wesyrb:華盛頓上去拍拍手,拿過球,李就下去了,美好的一天。 10/28 09:48
144F:推 yeng1217: 小李飛刀:幹...刀鈍掉了 10/28 09:48
145F:→ ERWILSON:沒想到Lee季後賽金身是被不以打線見長的Giants破掉 XDD 10/28 09:48
146F:推 weare:希望盲腸撐到八局交給鬍子哥!! 10/28 09:50
147F:推 ERWILSON:UUUUUUUUUUUUUUURIBE!!!! 10/28 09:51
148F:推 wesyrb:H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8 09:51
149F:推 Dkr:Uribe 補刀!! 10/28 09:51
150F:推 JeremyKSKGA:爽啦 巨人超前了!!! 5:2 10/28 09:51
151F:推 actk:又3分了,8:2............. 10/28 09:51
152F:→ Dkr:Lee 今天 ERA 炸很大 haha 10/28 09:51
153F:推 kobekobe07:捕到死 10/28 09:51
154F:推 yeng1217: 有理伯:怎麼換人啦~? 10/28 09:51
155F:→ wesyrb:看來有理伯要再紅一陣子了 10/28 09:51
156F:推 WINDWAWA:~啊~有理伯!!!! 10/28 09:52
157F:推 keke:oh my goodness 爽爽爽~~~~ 10/28 09:52
158F:推 JeremyKSKGA:Ha Stala Vista!!!!!!! 10/28 09:52
159F:→ actk:到底誰是茅誰是盾,迷惑了... 10/28 09:53
160F:推 wesyrb:盲腸也想來一隻大的XD 10/28 09:54
161F:→ wesyrb:對面有這麼緊張嗎XD 失誤啦~~ 10/28 09:54
162F:推 yeng1217:6分差...盲腸也不用投這麼多局了 10/28 09:54
163F:推 JeremyKSKGA:Uribe越打越好了 10/28 09:54
164F:推 MP5:送哦 啊溝送妳CD隨身聽哦 10/28 09:55
165F:推 JeremyKSKGA:Lincecum也上壘了科科 10/28 09:56
166F:推 wesyrb:End of 5th, TEX 2:8 SF 10/28 09:57
167F:推 march315:吳瑞北好強 10/28 09:59
168F:推 dvd4120:KKKKKKKKKKKKKKKKKKKKKK! 10/28 10:01
169F:推 wesyrb:連2K 10/28 10:02
170F:推 JeremyKSKGA:KKKKKKKKK 10/28 10:02
171F:推 MP5:我想Lee 一定是一開始的2壘打太爽 手震到酸了 所以爆了 ㄎㄎ 10/28 10:03
172F:推 JeremyKSKGA:Kinsker被BB 10/28 10:05
173F:推 wesyrb:摸大哥幫對面追回一分.... TEX 3:8 SF 10/28 10:06
174F:→ yuffie:盲腸被打中了!>"< 10/28 10:08
175F:推 JeremyKSKGA:林盲腸沒事吧... 10/28 10:08
176F:推 wesyrb:穩一個!!! 10/28 10:09
177F:推 keke:換投 10/28 10:10
178F:→ wesyrb:要換下去了...感謝盲腸今天的表現~~ 10/28 10:10
179F:推 JeremyKSKGA:林盲腸辛苦了 10/28 10:11
180F:推 wesyrb:K的漂亮 穩住! TEX 4:8 SF Keep Beliving! 10/28 10:15
181F:推 JeremyKSKGA:遊騎兵牛棚不算夠穩 巨人隊打線要趁機多打分數啊!! 10/28 10:18
182F:推 JeremyKSKGA:Posey吞第2K了囧 10/28 10:22
183F:推 JeremyKSKGA:哀 真不該嘴砲的 Burrell也吞K了 10/28 10:24
184F:推 bennyhsu:穩一個~~~~~牛棚加油 10/28 10:25
185F:推 ENJOYIN:又是一壘失誤 10/28 10:30
186F:推 JeremyKSKGA:靠 Aubrey Huff的失誤讓我想到NLCS Game5 = = 10/28 10:31
187F:推 JeremyKSKGA:好險 守下來了 10/28 10:32
188F:推 wesyrb:Sanchez NP 10/28 10:32
189F:推 JeremyKSKGA:場邊一片橘與黑的有點讓我好懷念誠泰Cobras呢! QQ 10/28 10:34
190F:推 wesyrb:MLB中國忘了切畫面嗎? 10/28 10:36
191F:推 JeremyKSKGA:Aubrey Huff 水唷 第3支安打 10/28 10:41
192F:推 JeremyKSKGA:掯 盜壘失敗 10/28 10:42
193F:推 tpc6:這球捕手強 10/28 10:42
194F:推 wesyrb:金斯樂的腳剛好卡住Huff的滑壘... 10/28 10:43
195F:推 flyway:加油 10/28 10:45
196F:推 JeremyKSKGA:靠北啦 竟然換Romo 10/28 10:46
197F:推 JeremyKSKGA:解決的漂亮!!! 10/28 10:47
198F:推 wesyrb:哈哈...金斯樂...你也太開心了吧XD 10/28 10:47
199F:推 tpc6:哈哈 10/28 10:48
200F:推 JeremyKSKGA:KKKKKKKKKKK 10/28 10:49
201F:推 JeremyKSKGA:Bochy對Romo還是不夠放心哈 10/28 10:50
202F:推 tpc6:好球 10/28 10:53
203F:推 wesyrb:華盛頓讓葛雷諾手RF的功效出現了!!! 3B~~ 10/28 10:58
204F:推 Dkr:VG 守備好好笑 XD 10/28 10:59
205F:推 JeremyKSKGA:水啦 Renteria衝上三壘 10/28 10:59
206F:推 iskeith:我想問 為何Ishikawa這麼常上來代打啊? 10/28 11:00
207F:→ chancewen:太扯拉XDD 10/28 11:00
208F:推 actk:Guerrero:我比較喜歡DH... 10/28 11:01
209F:推 wesyrb:石川 2B TEX 4:9 SF 0OUT 10/28 11:01
210F:推 yuffie:巨人打瘋啦~XDDDDDDDDD 10/28 11:02
211F:→ wesyrb:哇喔...連RR都在熱身了... 10/28 11:02
212F:推 chancewen:今天真的是誇張劇場Orz 10/28 11:04
213F:推 wesyrb:V葛又一球精典 10/28 11:05
214F:推 Dkr:VG 真的很搶戲 10/28 11:05
215F:推 dvd4120:Guerrero QQ~ 10/28 11:06
216F:→ wesyrb:TEX 4:10 SF 1OUT 10/28 11:06
217F:推 kobekobe07:搶超兇 10/28 11:06
218F:→ chancewen:VG真的太久沒守生鏽QQ 10/28 11:08
219F:推 wesyrb:摸大哥省掉一個WP 10/28 11:08
220F:推 JeremyKSKGA:Freddy Sanchez破隊史紀錄啦 哈哈 10/28 11:09
221F:→ paso:又改了~ 10/28 11:11
222F:推 JeremyKSKGA:有嗎?? 10/28 11:12
223F:推 JeremyKSKGA:我看MLB官網沒改耶 10/28 11:13
224F:推 actk:可以留點分數明天再打嗎? 10/28 11:14
225F:推 kaiwen789:如果是開七月模式的話應該沒差XDDD 天天轟10分回來 10/28 11:14
226F:推 kobekobe07:CAIN:留點明天給我 10/28 11:16
227F:推 wesyrb:Huff攔的精采,傳的青菜... 10/28 11:18
228F:→ wesyrb:不對...剛剛那是石川... 10/28 11:20
229F:推 JeremyKSKGA:9局上是在搞什麼鬼 搞到1出局滿壘 10/28 11:28
230F:推 actk:想不到這時候還要CLOSER 10/28 11:28
231F:推 JeremyKSKGA:真是的 本來很希望Wilson能好好休息的 10/28 11:30
232F:推 wesyrb:贏了! 10/28 11:36
233F:推 ERWILSON:終於贏了,領先那麼多還是要torture球迷 XD 10/28 11:36
234F:→ ERWILSON:明天打線幫一下Matt Cain吧! 10/28 11:36
235F:推 Dkr:贏下第一場就好, 明天看 Cain 表現! 10/28 11:37
236F:推 JeremyKSKGA:贏啦 爽!!! 10/28 11:39
237F:推 harakiri405:雖然盲腸令人失望qq 不過贏了就爽! 10/28 12:29
238F:→ pete3:lincecum應該可以投更好的呀 x的 10/28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