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bjcadw (小恐阿怖)
看板SFGiants
標題[討論] Sandoval
時間Sun Oct 24 13:12:40 2010
"功夫熊貓"為什麼今天沒有先發?
是受傷嗎?還是教練的考量?!
今天這麼關鍵的比賽沒有讓他先發也滿奇怪的@@
p.s.Sandoval長得滿有喜感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60.8
1F:→ chancewen:看他上場表現低迷? 10/24 13:14
2F:推 Byzantine:1.打擊方面NLDS鳥蛋,雖然NLCS有白回來一點,但還是不穩 10/24 13:51
3F:→ Byzantine:2.守備就......科科 10/24 13:52
4F:→ Byzantine:3.腿太短 10/24 13:52
5F:推 yeng1217:跟去年落差太大了 囧 10/24 14:18
6F:推 jeffery116:還沒成為神龍大俠? 10/24 15:41
7F:→ actk:主場才會看到他吧.. 10/24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