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Giants 板


LINE

San Francisco Giants : Philadelphia Phillies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orres CF 1 Rollins SS Sanchez 2B 2 Polanco 3B Huff 1B 3 Utley 2B Posey C 4 Howard 1B Burrell LF 5 Werth RF Ross RF 6 Victorino CF Uribe 3B 7 Ibanez LF Renteria SS 8 Ruiz C Sanchez P 9 Oswalt P Sanchez SP G 6 Oswalt SP 0-1, 2.03 1-1, 3.29 N L C S ▅▄▃▂▂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▁▂▂▃▄▅ ▅▄▃▂▂▁2 0 1 MLB Postseason▁▂▂▃▄▅▁▂▂▃▄ 沒人開? 大家今天一起努力集氣送巨人進WS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7.241
1F:→ jeffery116:http://0rz.tw/B74zS hinet的 10/24 07:28
2F:推 chiz2:Let's Go, Giants~~~!!! 10/24 07:55
3F:→ jeffery116:安打! 很好的開始!! 10/24 07:58
4F:→ jeffery116:囧....掉一分了.... 10/24 08:16
5F:→ jeffery116:總算結束一下 2:0落後 10/24 08:22
6F:推 olis:Sanchez控球不穩,看來今天會很辛苦…… 10/24 08:24
7F:→ chiz2:那到底是什麼好球帶?? 一下大一下小 10/24 08:25
8F:推 keke:Sanchez拜託快回穩呀 10/24 08:25
9F:→ jeffery116:DP..不知道該說什麼... 10/24 08:28
10F:→ jeffery116:Sanchez乾脆自己打安打XD 10/24 08:45
11F:→ jeffery116:硬闖本壘失敗QQ 2:1 10/24 08:49
12F:→ jeffery116:追平啦!!! 10/24 08:50
13F:推 unc25:重新開始了~~ 10/24 08:52
14F:→ jeffery116:只有我一個人在嗨...好無聊....... 10/24 08:52
15F:→ chiz2:Fuck Yeah!!! 10/24 08:53
16F:→ chiz2:Game Tied!!! 10/24 08:53
17F:推 ERWILSON:Sanchez竟然安打,自己救自己! 10/24 08:53
18F:推 keke:Go Giants!!! 10/24 08:54
19F:→ jeffery116:剛溫阿 哈哈哈 10/24 08:54
20F:→ chiz2:Os軟掉了啦 10/24 08:55
21F:→ jeffery116:又是保送 今天控球夠慘的 10/24 08:57
22F:→ jeffery116:大家進場噓寒問暖一下了= = 10/24 09:01
23F:推 keke:吵架了 10/24 09:01
24F:推 MarcLin:怎麼回事,剛打開就看到在吵架 10/24 09:02
25F:→ keke:換投 10/24 09:02
26F:→ jeffery116:Sanchez觸身球送到Utley Utley碎碎念兩邊不爽 10/24 09:03
27F:→ jeffery116:應該是Sanchez先開始碎碎念...... 10/24 09:06
28F:推 actk:應該是Utley把球丟還給Sanchez,Sanchez不爽的樣子... 10/24 09:07
29F:推 keke:K!! 10/24 09:08
30F:推 eirose:撐住..... 10/24 09:14
31F:→ jeffery116:鎖住了 很好! 10/24 09:14
32F:推 actk:混亂的一局,沒失分 10/24 09:14
33F:推 MarcLin:鎖住了! 10/24 09:14
34F:→ eirose:今天看Sanchez投都快砸電視了!! 10/24 09:15
35F:→ jeffery116:追根究柢還是今天Sanchez控球不理想~"~ 10/24 09:15
36F:→ ERWILSON:Affeldt發揮了4M的價值! 10/24 09:15
37F:推 chiz2:philly steak got softened!!! 10/24 09:15
38F:→ chiz2:追根究底還是今天主審好球帶大小莫名其妙(無誤) 10/24 09:16
39F:→ eirose:安打明明多一倍,卻丟得亂七八糟....氣死 10/24 09:16
40F:推 actk:至少Sanchez打回1分,... 10/24 09:17
41F:→ jeffery116:我們的安打不連貫也很麻煩 中間還夾一支DP就掛了 10/24 09:17
42F:→ jeffery116:這樣還接得到@@ 10/24 09:19
43F:→ MarcLin:....真衰耶 10/24 09:19
44F:推 kaiwen789:Uribe又一球.... 10/24 09:20
45F:→ open711:想不懂為什麼要派藍特莉亞先發............. 10/24 09:24
46F:→ open711:年紀大 沒速度...守備又普普 10/24 09:24
47F:推 actk:沒看過Affeldt打擊,應該會換了 10/24 09:31
48F:推 ERWILSON:09年的Affeldt回來了! 10/24 09:31
49F:推 eirose:Affeldt投起來讓人安心多了,希望今晚可以讓灣區再瘋一次 10/24 09:31
50F:→ jeffery116:又安啦!! 加油加油 繼續攻擊 10/24 09:35
51F:→ eirose:一定可以的.....加油!!!!!!!!! 10/24 09:35
52F:→ eirose:yes...1 2壘有人 10/24 09:38
53F:→ jeffery116:衝阿 Huff 看你的了 10/24 09:38
54F:→ open711:就算上就點成功 應該也13B而已 這球打不遠 10/24 09:38
55F:推 okinawa8:老哈來一發吧 10/24 09:38
56F:推 actk:今天都是機關槍,來之大的吧 10/24 09:38
57F:→ eirose:= =..壞球不揮就滿壘了... 好球打成小飛球...damn 10/24 09:41
58F:→ jeffery116:HR樓下500P 10/24 09:41
59F:推 unc25:Posey Go! 10/24 09:45
60F:→ jeffery116:媽的.......... 10/24 09:46
61F:→ eirose:都差一擊....... 10/24 09:47
62F:→ jeffery116:鎖一個!! 10/24 09:56
63F:推 okinawa8:要滿壘抓夏威夷人了.. 10/24 09:56
64F:→ jeffery116:爽!!! 10/24 09:58
65F:推 actk:GOOD! 10/24 09:58
66F:推 unc25:Ross又來了~ 10/24 10:07
67F:推 okinawa8:Ross!!! 10/24 10:07
68F:→ jeffery116:ROSS又來啦~~~~~~~~~~~ 10/24 10:07
69F:推 themartyr24:幹 10/24 10:15
70F:→ jeffery116:為什麼你要多拖一個人出局......... 10/24 10:15
71F:推 keke:-.-||| 10/24 10:15
72F:推 AMDTin:Renteria 囧 10/24 10:15
73F:推 ERWILSON:DP team再度發威 囧 10/24 10:15
74F:→ open711:為什麼他要上場阿 10/24 10:15
75F:→ jeffery116:安打比人家多了快一倍 分數還是進不來 10/24 10:16
76F:推 f66666610:囧... 10/24 10:18
77F:推 yeng1217:Renterror只剩守備了...哎? 10/24 10:19
78F:→ jeffery116:鎖阿!! 死守住 10/24 10:20
79F:推 okinawa8:Mad-Bum穩住阿 10/24 10:21
80F:推 okinawa8:Mad-Bum這球太漂亮了 10/24 10:23
81F:→ jeffery116:安全下庄 下局全力進攻! 10/24 10:24
82F:推 ERWILSON:帥啊! 21歲的mad-bomb! 10/24 10:24
83F:推 MarcLin:靠,超刺激的阿-_- 10/24 10:24
84F:推 keke:後~心臟都快跳出來 快打超前分吧!! 10/24 10:24
85F:推 actk:心臟快停了 10/24 10:24
86F:推 MarcLin:這球被拉掉搞什麼鬼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0:30
87F:→ jeffery116:主審眼睛有問題喔 這什麼球阿? 10/24 10:31
88F:→ themartyr24:被陰了 10/24 10:31
89F:推 okinawa8:這主審拉什麼鬼...歐背判 10/24 10:31
90F:→ okinawa8:Torres第一球還比那球進來一點然後是壞球 10/24 10:31
91F:推 themartyr24:再來一支吧!!!!拜託拜託拜託 10/24 10:34
92F:→ jeffery116:老哈 冷了這麼久也該有點表現了吧 10/24 10:34
93F:推 okinawa8:老哈求你啦...打一支吧 10/24 10:35
94F:推 MarcLin:Huff真的斷很多場了 10/24 10:35
95F:→ okinawa8:IBB...Posey來吧! 10/24 10:35
96F:→ jeffery116:POSEY給他們一點教訓吧!! 10/24 10:35
97F:噓 KobeEatsShit:沒GUTS 等等Posey扛出去多一個滷蛋 費城回家哭哭 爽 10/24 10:36
98F:→ MarcLin:居然選Posey ... 10/24 10:36
99F:→ jeffery116:HR樓下500P 10/24 10:37
100F:推 themartyr24:no... 10/24 10:37
101F:推 yeng1217:Posey乎系 10/24 10:38
102F:→ jeffery116:為什麼都不讓我發一下? 10/24 10:38
103F:推 keke:唔... 10/24 10:38
104F:推 okinawa8:      T O R T U R E 10/24 10:39
105F:推 KobeEatsShit:這個唱歌的是聲樂家嗎XD 10/24 10:39
106F:推 unc25:男低音XD 10/24 10:39
107F:→ jeffery116:傳奇播音員的後代@@ 10/24 10:40
108F:推 chiz2:裁判收錢收很大 ishii那球可以判好球喔 10/24 10:42
109F:推 unc25:越來越緊張, 我心臟有點沒力....囧 10/24 10:42
110F:推 keke:真的是 torture 10/24 10:43
111F:→ jeffery116:都撐著點 不然到了WS怎麼辦? 10/24 10:44
112F:→ jeffery116:KKKKKKKKKKKKK 10/24 10:48
113F:推 bonds25:SEE YA!! 10/24 10:48
114F:推 okinawa8:肉配汁真威 10/24 10:48
115F:推 ERWILSON:Lopez帥啊!! 10/24 10:49
116F:推 chiz2:J. Lo壓制力真的很強大!! 10/24 10:49
117F:→ jeffery116:這球可惜阿 10/24 10:54
118F:推 keke:HR!!!!! 10/24 10:54
119F:推 FJFFFJ:HR~~~~~~~~~~~~~~~~~ 10/24 10:54
120F:推 bonds25:H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0:54
121F:推 ERWILSON:URIBE!!!!!! CLUTCH!! 10/24 10:54
122F:推 yeng1217:有理伯!! 10/24 10:55
123F:推 unc25:有理伯!!! 10/24 10:55
124F:→ jeffery116:爽阿 各位!!! 10/24 10:55
125F:→ yeng1217:盲腸不用熱了? 10/24 10:55
126F:推 actk:有理伯HOMERUN!!3:2 10/24 10:55
127F:→ KobeEatsShit:===================沒有第七戰==================== 10/24 10:55
128F:→ unc25:Lincecum在牛棚? 10/24 10:56
129F:推 jonathanjih:爽啊!!!!!!! 10/24 10:56
130F:→ jeffery116:殺阿!! 再添幾分吧 10/24 10:56
131F:→ yeng1217:好險在Rentria前打回分數 10/24 10:56
132F:→ actk:就讓盲腸和鬍子封鎖下兩局 10/24 10:56
133F:→ jeffery116:你果然是來搞笑的........ 10/24 10:57
134F:推 AMDTin:Renteria不意外 10/24 10:57
135F:→ yeng1217:真的不讓Casilla上嘛 10/24 10:57
136F:→ themartyr24:爽!!!!!!!!!!!!! 10/24 10:57
137F:推 chiz2:由你背~~~~~~~ 10/24 10:57
138F:→ yeng1217:好險在Renteria打之前打分數,不然壘上有人看他打會很痛苦 10/24 10:58
139F:推 bonds25:鎖!! 10/24 10:58
140F:→ chiz2:=======================沒有第七戰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0/24 10:58
141F:→ jeffery116::===================沒有第七戰==================== 10/24 10:59
142F:推 keke:Lincecum上了 10/24 11:00
143F:推 Dkr:盲腸上... 10/24 11:00
144F:推 KobeEatsShit:Lincecum上了 10/24 11:00
145F:推 unc25:真的是拚了....... 10/24 11:00
146F:→ chiz2:聯晚:有理伯棒打費城人,巨人遊騎兵世紀大賽碰頭 10/24 11:00
147F:→ jeffery116:盲腸加油!! 10/24 11:00
148F:推 okinawa8:上阿盲腸!!! 10/24 11:01
149F:→ jeffery116: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/24 11:01
150F:推 bonds25: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/24 11:02
151F:→ okinawa8: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/24 11:02
152F:→ jeffery116:BONDS快來加持一下 10/24 11:02
153F:推 actk:全滿場鴨雀無聲.... 10/24 11:02
154F:→ themartyr24:再來兩k! 10/24 11:02
155F:→ themartyr24:快k他阿 好粘阿> < 10/24 11:04
156F:→ jeffery116:召喚DP大神 10/24 11:05
157F:推 KobeEatsShit:來一個高國慶 10/24 11:06
158F:→ yyhhzz:抖抖 10/24 11:07
159F:→ themartyr24:又安... 10/24 11:07
160F:推 bonds25:DP!!!鎖 10/24 11:07
161F:推 keke:換Wilson 10/24 11:07
162F:推 chiz2: DP!!!鎖!!! 10/24 11:08
163F:推 AMDTin:換Lincecum上來的意義何在? 10/24 11:08
164F:推 BH11600:氣勢阿~~~ 10/24 11:08
165F:→ AMDTin:就有Oswalt的前車之鑑了 10/24 11:09
166F:→ jeffery116:快來個DPDPDPDDPDP 10/24 11:10
167F:推 Dkr:強運! 10/24 11:11
168F:推 upscom: 強運 10/24 11:11
169F:推 bonds25:DP!!!!!!!!!!! 10/24 11:11
170F:推 KobeEatsShit:水水水 10/24 11:11
171F:推 antiall:太爽了 10/24 11:11
172F:→ themartyr24:快感!!!!!!!!!!!!!!!!!舒服!!!!!!!!!!!!!!!! 10/24 11:11
173F:→ jeffery116:爽阿 真的來了 10/24 11:11
174F:→ bonds25:3球 省 10/24 11:11
175F:推 keke:爽 10/24 11:11
176F:推 okinawa8:爽啦!!!! 10/24 11:11
177F:推 assassio:爽啦 10/24 11:11
178F:推 chiz2: DP!!!鎖!!! 10/24 11:11
179F:推 actk:果然有DP神在...!!! 10/24 11:11
180F:推 s64926:感謝DP大神 10/24 11:12
181F:→ KobeEatsShit:====================== M3 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0/24 11:12
182F:推 ERWILSON:打出去瞬間抖了一下 XDDD 10/24 11:12
183F:推 briantsai:爽啦!!! 10/24 11:12
184F:推 yeng1217:嚇死我 10/24 11:12
185F:→ antiall:牛棚剩的人你敢派誰上? 只是剛好盲腸狀態不佳 10/24 11:12
186F:推 hopesign:這兩個半局實在太刺激了 10/24 11:15
187F:推 bonds25:拚了 10/24 11:15
188F:推 unc25:Schierholtz跟Ishikawa整個季後賽還沒表現過....= =" 10/24 11:15
189F:→ jeffery116:好拼阿 就是這股氣勢!! 10/24 11:16
190F:推 KobeEatsShit:這短打也太正點了吧 10/24 11:16
191F:推 actk:摔成一團SAFE.... 10/24 11:16
192F:→ jeffery116:呀乎~~~~~~~又一支啦 10/24 11:17
193F:推 okinawa8:力矩劇場 10/24 11:18
194F:推 bonds25:再補個二,三分 10/24 11:18
195F:→ jeffery116:我們的12棒今天表現太棒了 10/24 11:18
196F:推 KobeEatsShit:太早拉了 可惜 不然就一棒擊沉了 10/24 11:19
197F:推 bonds25:POSEY今天該醒了 10/24 11:20
198F:推 MarcLin:Huff ............. 真是不期不待了阿 10/24 11:20
199F:→ themartyr24:posey發威一下! 10/24 11:20
200F:→ themartyr24:別這樣 好歹剛剛也有np 10/24 11:20
201F:→ jeffery116:POSEY有打點樓下300P! 10/24 11:20
202F:→ themartyr24:好! 10/24 11:21
203F:推 yeng1217:Posey!! 10/24 11:21
204F:→ themartyr24:沒打點了 10/24 11:21
205F:推 KobeEatsShit:Wilson來一發就好笑了 科科 10/24 11:21
206F:推 okinawa8:熊貓嚇不到人.. 10/24 11:21
207F:推 Dkr:Wilson 打擊 XD 10/24 11:21
208F:→ jeffery116:幹 來這招......... 10/24 11:21
209F:→ themartyr24:希望bb送分 10/24 11:21
210F:→ yeng1217:對喔..是wilson 10/24 11:21
211F:推 actk:WILSON為自己打些保險分吧 10/24 11:22
212F:→ MarcLin:Wilson打點我發1000p給樓下 10/24 11:22
213F:推 bonds25:NICE 選 10/24 11:22
214F:→ yeng1217:留鬍子前後真的差蠻多的 XD 10/24 11:23
215F:→ jeffery116:他以前滿清秀的 哈哈 10/24 11:23
216F:→ MarcLin:他季中開始留的,長得很快 10/24 11:24
217F:→ jeffery116:該是大集氣的時候了 10/24 11:24
218F:推 bonds25:鎖!!!! 10/24 11:25
219F:推 Dkr:M3 10/24 11:25
220F:→ jeffery116:鎖!! 10/24 11:25
221F:推 keke:鎖!!! 10/24 11:26
222F:→ jeffery116:M2 10/24 11:26
223F:推 KobeEatsShit:M2 10/24 11:26
224F:→ bonds25:再鎖!! 10/24 11:26
225F:推 yeng1217:集氣 10/24 11:27
226F:→ themartyr24:bb 10/24 11:29
227F:→ themartyr24:撐住阿 10/24 11:29
228F:→ jeffery116:DP大神 請你再來一次 10/24 11:29
229F:推 bonds25:DP!! 10/24 11:29
230F:→ KobeEatsShit:M1 10/24 11:31
231F:推 Dkr:M1 10/24 11:31
232F:推 sidcheng:M1!!! 10/24 11:31
233F:→ jeffery116:只來了一半 不過也很好 10/24 11:31
234F:推 actk:差一點 10/24 11:31
235F:推 yeng1217:被桶菊花了 10/24 11:31
236F:→ bonds25:lock 10/24 11:31
237F:→ jeffery116:鎖阿!!!! 10/24 11:31
238F:→ yeng1217:Uribe傳得不錯 10/24 11:31
239F:推 okinawa8:剩一個阿!!!! 10/24 11:31
240F:→ themartyr24:1 2B有人 10/24 11:34
241F:推 KobeEatsShit:緊張囉 追平分上得點圈 10/24 11:34
242F:推 okinawa8:torture... 10/24 11:34
243F:→ jeffery116:鎖阿!! 10/24 11:34
244F:推 bonds25:鎖!!!!!!! 10/24 11:34
245F:推 hopesign:心跳好快..... 10/24 11:34
246F:推 yeng1217:M1 10/24 11:35
247F:推 themartyr24:投進去就好... 10/24 11:36
248F:→ hopesign:差一個好球阿 10/24 11:37
249F:推 yeng1217:一直想用高球吊 10/24 11:37
250F:推 KobeEatsShit:這時候突然來個回身牽制搞不好會抓到二壘跑者 10/24 11:37
251F:推 keke:好緊張 10/24 11:37
252F:→ themartyr24:再一顆好球就好拜託 10/24 11:37
253F:推 Dkr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1:38
254F:推 bonds25: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/24 11:38
255F:→ bonds25:WIN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1:38
256F:→ jeffery116:贏啦 贏啦!!!!!!!!!! 10/24 11:38
257F:→ themartyr24: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/24 11:38
258F:推 actk:世界大賽............... 10/24 11:38
259F:推 FJFFFJ:YA~~~~~~~~~ 10/24 11:38
260F:→ themartyr24:cutter完美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1:38
261F:→ KobeEatsShit:再見三振!!!!!!!!!! 跟昨天一樣 再見三振第四棒 10/24 11:38
262F:推 yeng1217:恭喜巨人 10/24 11:39
263F:推 antiall:送啦!!!! 這次沒逆轉猴了吧 10/24 11:39
264F:推 sidcheng:WS!!!!!!!! 10/24 11:39
265F:推 hopesign:阿阿阿!!我快瘋了 爽瘋了 10/24 11:39
266F:→ actk:全場好安靜.... 10/24 11:39
267F:推 unc25:Yes! We win!!!!!!!! 10/24 11:39
268F:推 woodgatel:YES!!!! 10/24 11:39
269F:推 okinawa8:贏了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1:40
270F:推 handten:YES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1:40
271F:→ zeze6666:恭喜巨人啊 10/24 11:40
272F:推 KobeEatsShit:Wilson每次都對中外野比雙手交叉的姿勢是什麼意思?? 10/24 11:41
273F:推 keke:耶!!!! World Series baby!!!! 10/24 11:41
274F:推 jonathanjih:爽啊!!!!!帥翻了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1:41
275F:推 vizquel5:Ye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1:42
276F:推 farst:恭喜 科科科!!!! PHI也沒得打了 哈哈哈 10/24 11:42
277F:推 Bread:Fuck Yeah!!!! 10/24 11:42
278F:推 genius0716:We win !! 太爽了 10/24 11:42
279F:推 bonds25:感謝牛棚 10/24 11:43
280F:推 MarcLin:Fuck yeah!!!!!!!!!!!!!! World series we r coming!!!!!! 10/24 11:43
281F:推 dx20060625:恭喜巨人隊晉級世界大賽!!! 10/24 11:44
282F:推 themartyr24:喔耶~~~~~~~~~~~~~~~~~~~ 10/24 11:44
283F:推 luke417:恭喜巨人!!!!!!!!!!!!! 10/24 11:44
284F:推 cypress0:世界大賽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1:45
285F:推 kimi206rc: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棒子爺高興死了 10/24 11:45
286F:推 chiz2:We are back~ We are back to World Series!!! 10/24 11:45
287F:→ jeffery116:Fuck Yeah!! 10/24 11:45
288F:→ chiz2: Fuck Yeah!! 10/24 11:46
289F:噓 PsommaBody:好不容易才進世界大賽阿 祝你們被遊騎兵電死 10/24 11:48
290F:→ vf3:恭喜!!! Death~~~~~Cross!! 10/24 11:48
291F:推 konow915:ya~!!!! 10/24 11:48
292F:推 kf40410:Yeah!!! 10/24 11:49
293F:推 Solaris:Fuck Yeah!!!!!!!!!!!!!!! 10/24 11:49
294F:→ bonds25:剛老闆是說FUCK YEAH嗎? XD 10/24 11:50
295F:推 keke:Torture never felt so good... 10/24 11:51
296F:推 TimLincecum:Fuck Yeah~ 10/24 11:53
297F:→ jeffery116:哇 本尊出來說話了 10/24 11:53
298F:推 fighterss:贏了~~~爽阿~~~ 10/24 11:54
299F:推 finzaghi:YA!!!!!!!!!!!!!! 10/24 11:54
300F:推 chiz2: Fuck Yeah!! 噓的那個人好可憐 10/24 11:56
301F:推 yeng1217:不桶嘛? 10/24 11:57
302F:推 MarcLin:有人崩潰了,爽啦 XDDD 10/24 11:58
303F:推 chiz2: 有人崩潰了,爽啦 XDDD 10/24 11:58
304F:推 original10:YA~~~~~~~~~~~ 10/24 11:58
305F:推 assassio:mvp是誰呢 ^^ 10/24 12:01
306F:推 Motownjunk:Cody Ross拿MVP 10/24 12:03
307F:推 pasaword:Fuck yeah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4 12:03
308F:推 chiz2: Fuck Yeah!! 10/24 12:04
309F:推 leisele: Fuck Yeah!! 10/24 12:20
310F:推 themartyr24:爽! 10/24 12:22
311F:推 cyd1218:爽! 10/24 12:49
312F:→ chancewen:恭喜鬍子哥XD 10/24 13:14
313F:推 eastpark:睽違了五十五年,今年應該輪到我們了吧~~GOGOGOGO 10/24 13:42
314F:推 shawn56:等著看小李飛刀割盲腸 10/24 16:25
315F:推 Jordan2006:樓上,這一輪有人說要手術刀割盲腸,現在已經放寒假了 10/24 16:56
316F:推 dvd4120:Fuck Yeah!!!費城人掰~~~ 10/24 17:38
317F:推 JuanPierre:好爽 看到崩潰到跑到別人隊版嗆的就更有趣了 哈 10/24 18:28
318F:推 harakiri405:Fuck Yeah!!! 10/25 00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