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Giants 板


LINE

Philadelphia Phillies : San Francisco Giants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Victorino CF 1 Torres CF Polanco 3B 2 Sanchez 2B Utley 2B 3 Huff 1B Howard 1B 4 Posey C Werth RF 5 Burrell LF Rollins SS 6 Ross RF Ibanez LF 7 Sandoval 3B Ruiz C 8 Uribe SS Halladay P 9 Lincecum P Halladay SP G 5 Lincecum SP 1-1 2.25 2-0 1.69 N L C S ▅▄▃▂▂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▁▂▂▃▄▅ ▅▄▃▂▂▁2 0 1 MLB Postseason▁▂▂▃▄▅▁▂▂▃ 把Game5贏下來 一舉國聯冠軍 闖進世界大賽吧!!! Let's Go San Francisco Giants!!! HiChannel直播 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player/live-f1.jsp?id=608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3.96
1F:推 MarcLin:Let's Go San Francisco Giants!!! 10/22 07:31
2F:推 bennyhsu:大家早啊!!!! 10/22 07:43
3F:推 keke:GO! Giants!!! 10/22 07:48
4F:→ JeremyKSKGA:怎麼等這麼久啊煩耶 HiChannel在搞屁啊 10/22 07:53
5F:推 keke:mlb版說下雨 10/22 07:53
6F:推 theodorelion:有國外也可以看的連結嗎? 跪求... 10/22 07:54
7F:推 MarcLin:需要的丟我水球吧 10/22 07:57
8F:→ ris6825: Go SF~~! 奪魂巨人鋸費城人 10/22 07:58
9F:→ JeremyKSKGA:Lincecum: "Fuck Yeah!!" 10/22 07:58
10F:推 MarcLin:1-2-3 inning 10/22 08:03
11F:推 jeffery116:GOOD! 好的開始 10/22 08:03
12F:推 MarcLin:leadoff walk, 第一局就把Doc打爆吧 10/22 08:08
13F:推 jeffery116:水啦 13壘有人了 10/22 08:08
14F:→ MarcLin:水啦,Sanchez single 10/22 08:08
15F:推 jeffery116:美技完後來個失誤 科科 10/22 08:12
16F:推 MarcLin:腰壽還好沒DP 10/22 08:13
17F:→ JeremyKSKGA:領先了 太棒了 10/22 08:14
18F:推 bennyhsu:真的是好險=.= 10/22 08:15
19F:→ ERWILSON:Etley 10/22 08:17
20F:推 jeffery116:有火藥味! 10/22 08:18
21F:推 asd900701:LIN~~~~~ 10/22 08:21
22F:→ ENJOYIN:Lincecum 狀況超好 10/22 08:22
23F:推 tpc6:補位超快 10/22 08:22
24F:推 MarcLin:今天Lincecum狀況不錯,就這樣完封讓費城人放假去吧!!! 10/22 08:22
25F:推 bennyhsu:一球入魂!!!!!!!! 10/22 08:22
26F:→ MarcLin:Cody Ross再來一次!!! 10/22 08:24
27F:推 MarcLin:Ross有點不敢相信自己被K了 -.- 10/22 08:27
28F:→ JeremyKSKGA:可惜Sandoval打裡面點就全壘打了 10/22 08:30
29F:→ MarcLin:超大號的foul ball 10/22 08:30
30F:→ MarcLin:Panda昨天打的不錯,今天要加油阿,站穩WS的3B位置 10/22 08:31
31F:→ JeremyKSKGA:Sandoval辛苦了 纏鬥了10球!!! 10/22 08:31
32F:推 jeffery116:Sandoval耗了11球 有賺到 10/22 08:31
33F:→ chancewen:巨人加油好喜歡posey >////< 10/22 08:32
34F:→ jeffery116:? 我記錯了嗎XD 10/22 08:32
35F:推 MarcLin:10球而已 10/22 08:33
36F:推 damit123:10球正解 10/22 08:33
37F:推 tpc6:今天很多強勁的球不是被接就是F 10/22 08:36
38F:推 ERWILSON:Panda及Uribe這兩打席雖然都出局,但纏鬥的好! 10/22 08:36
39F:推 damit123:大家都好會耗球數阿~巨人GO~ 10/22 08:36
40F:→ JeremyKSKGA:Uribe也耗了9球 10/22 08:36
41F:推 bennyhsu:還要持續得分!!! 10/22 08:36
42F:推 MarcLin:雖然三上三下,可是也花了Doc 25球 XD 10/22 08:36
43F:→ chancewen:Doc今天壓力大QQ 10/22 08:36
44F:推 jeffery116:這局讓DOC投的很痛苦XD 10/22 08:37
45F:推 MarcLin:Ruiz來個DP吧 10/22 08:39
46F:推 ENJOYIN:什麼鳥短打阿 10/22 08:41
47F:推 jeffery116:不認真跑壘= = 10/22 08:42
48F:→ JeremyKSKGA:差一點就能雙殺了可惜 10/22 08:42
49F:→ ENJOYIN:啊....失誤 10/22 08:42
50F:噓 KobeEatsShit:J殺小 10/22 08:42
51F:推 MarcLin:WTF!! Huff失誤丟兩分 10/22 08:43
52F:→ chancewen:............. 10/22 08:43
53F:→ JeremyKSKGA:幹拎老師哩這殺洨鳥失誤 10/22 08:44
54F:推 porchupine:eo4 10/22 08:44
55F:推 ENJOYIN:失誤真的傷害很大 10/22 08:46
56F:→ ERWILSON:不妙... 10/22 08:46
57F:推 porchupine:關電視 10/22 08:47
58F:→ JeremyKSKGA: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10/22 08:47
59F:→ chancewen:WTF 10/22 08:47
60F:推 MarcLin:幹! 真的會被Huff害死,最好保佑等下DP 10/22 08:50
61F:推 demontao:回穩了 關鍵三振 10/22 08:54
62F:推 bennyhsu:還好鎖住...... 10/22 08:54
63F:推 ERWILSON:終於結束了,下局把分數要回來! 10/22 08:54
64F:推 MarcLin:靠腰,終於下莊了,差兩分而已應該打的回來 10/22 08:54
65F:→ bennyhsu:心臟跳好快 10/22 08:54
66F:→ JeremyKSKGA:媽的Huff最好打下分數將功贖罪 10/22 08:55
67F:推 porchupine:耖你媽的Huff最好打下分數 10/22 08:55
68F:推 MarcLin:還好,哪有這麼衰這樣也出局-.- 10/22 09:00
69F:推 porchupine:Eltey 10/22 09:00
70F:→ JeremyKSKGA:Torres今天難得狀況不錯 10/22 09:01
71F:推 bennyhsu:媽個B勒 火都來了 10/22 09:02
72F:→ JeremyKSKGA:給我打下分數將功贖罪 10/22 09:02
73F:推 MarcLin:Huff真棒阿,一球死 10/22 09:02
74F:→ JeremyKSKGA:幹 還是落後 10/22 09:02
75F:推 porchupine:幹你媽的 一球死 10/22 09:03
76F:→ bennyhsu:今天看來會很煎熬 10/22 09:03
77F:推 jeffery116:靠妖 怎麼吃個早餐回來變這樣? 10/22 09:03
78F:→ bennyhsu:樓上 少了你差很多阿 10/22 09:03
79F:→ bennyhsu:總之就是一個失誤掉了兩分 10/22 09:04
80F:→ porchupine:樓樓上 少你差太多了 10/22 09:04
81F:→ jeffery116:我今天會好好待著= = 10/22 09:04
82F:→ porchupine:乖 10/22 09:04
83F:推 bennyhsu: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2 09:09
84F:推 MarcLin:Lincecum穩了,打線請加油 10/22 09:09
85F:推 jeffery116:回穩了! 那支斷棒好可怕~"~ 10/22 09:09
86F:→ JeremyKSKGA:打線加油啦 10/22 09:11
87F:推 MarcLin:Burrell double!!!!! 10/22 09:14
88F:→ MarcLin:Ross又來了!! 10/22 09:14
89F:→ JeremyKSKGA:來支兩分砲啦拜託 10/22 09:15
90F:推 jeffery116:ROSS!!!! 10/22 09:15
91F:→ MarcLin:幹,水啦!!!!!!! Ross RBI double!!!!!!!!!!!!!!! 10/22 09:15
92F:推 unc25:Barry Ross!!! 10/22 09:15
93F:推 ERWILSON:MVP ROSS!!!!! 10/22 09:15
94F:→ unc25:Ross again! 10/22 09:16
95F:→ chancewen:反攻拉<( 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(/  ̄#)3 ̄) 10/22 09:16
96F:推 jeffery116:......... 10/22 09:17
97F:推 bennyhsu:.............. 10/22 09:17
98F:→ JeremyKSKGA:唉................... 10/22 09:18
99F:推 vizquel5:兩出局了~實在不必要拼三壘~~ 10/22 09:18
100F:→ bennyhsu:都無言了 10/22 09:18
101F:→ bennyhsu:我想應該是有把握可以跑的到吧..... 10/22 09:18
102F:推 MarcLin:至少追一分了 10/22 09:19
103F:→ MarcLin:那球跑不意外吧,沒辦法被對方塞到,傳那麼準XD 10/22 09:19
104F:→ bennyhsu:樓上中肯 10/22 09:20
105F:推 ENJOYIN:今天主審手勢很rock 10/22 09:22
106F:推 MarcLin:Uribe nice play! 10/22 09:23
107F:推 bennyhsu:Good job! Fuck Yeah!!! 10/22 09:24
108F:→ qqgirl520o:水辣 GO GO POWER GAINTSSSSS! 10/22 09:24
109F:推 MarcLin:讓Doc也嚐嚐被失誤搞死的滋味吧 10/22 09:29
110F:→ JeremyKSKGA:Torres今天上壘率百分百 10/22 09:29
111F:→ MarcLin:水啦! Sanches single! 10/22 09:30
112F:→ MarcLin:Huff該是將功贖罪的時候了,舞台做給你了!!! 10/22 09:30
113F:推 jeffery116:反攻的號角響起 10/22 09:30
114F:→ JeremyKSKGA:來得太慢了 已經2出局 超緊張 = = 10/22 09:32
115F:推 demontao:快贖罪 10/22 09:32
116F:推 bennyhsu:e04 10/22 09:33
117F:→ JeremyKSKGA:超不爽的馬的幹 10/22 09:34
118F:推 bennyhsu:歸覽波火了 10/22 09:35
119F:推 MarcLin:季後賽打到現在,我們算滿會打這種低分差的比賽吧 10/22 09:35
120F:→ MarcLin:Doc下去還可以吃費城人牛棚,Don't stop believing!!! 10/22 09:36
121F:推 MarcLin:今天Lincecum感覺最少可以吃個8局,我們還有Wilson 10/22 09:38
122F:→ MarcLin:就看打線了 .... 10/22 09:38
123F:推 demontao:howard被k三次!!!爽 10/22 09:39
124F:→ JeremyKSKGA:Howard隊LIncecum已經吞5K了吧 在NKCS 10/22 09:40
125F:→ JeremyKSKGA: NLCS 10/22 09:40
126F:推 wtt168:Doc快100球了吧~~~~~~~~~~ 10/22 09:40
127F:推 bennyhsu:再鎖 10/22 09:41
128F:推 MarcLin:Lincecum穩下來之後,讓對方9上9下了,幹打線快醒醒 10/22 09:41
129F:推 theodorelion:幫打線集氣>O< 10/22 09:42
130F:推 MarcLin:Posey leadoff walk 10/22 09:46
131F:→ MarcLin:這局幹爆Doc吧!!!!!!!!!!! 10/22 09:47
132F:推 wesyrb:Posey真會選球! 10/22 09:47
133F:→ JeremyKSKGA:主播說: "裁判不舉" XDDDD 10/22 09:47
134F:→ MarcLin:Here comes Cody Ross again!! 10/22 09:48
135F:→ wesyrb:英雄來了 10/22 09:48
136F:→ JeremyKSKGA:綸到Ross了 來之超前砲吧 10/22 09:48
137F:→ MarcLin:他也想幹大隻的感覺XD 10/22 09:49
138F:→ JeremyKSKGA:馬的Doc都投外角 10/22 09:50
139F:推 MarcLin:Shit!!!! 不過Doc已經破百球了 10/22 09:52
140F:→ JeremyKSKGA: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2 09:52
141F:推 wesyrb:熊貓快點表現一下 10/22 09:53
142F:→ MarcLin:改讓Sandoval當英雄也是可以接受啦 10/22 09:53
143F:→ wesyrb:YEAH 10/22 09:53
144F:→ MarcLin:喔喔,Panda single!! 10/22 09:53
145F:→ wesyrb:有理伯~~看你的了....... 10/22 09:54
146F:→ JeremyKSKGA:馬的安打都來得不夠適時... 10/22 09:54
147F:→ wesyrb:Timmy是要被代打了嗎@@ 10/22 09:54
148F:→ JeremyKSKGA:我感覺他們會故意四壞保送Uribe 10/22 09:55
149F:→ JeremyKSKGA:結果沒有 10/22 09:55
150F:→ wesyrb:壘上準備啟動 10/22 09:56
151F:→ wesyrb:..... 10/22 09:56
152F:推 bennyhsu:我的天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2 09:56
153F:推 jeffery116:可惜阿...攻勢一直不連貫 10/22 09:56
154F:推 demontao:還有機會!會逆轉的 10/22 09:57
155F:→ JeremyKSKGA:看不下去了 先去吃早餐好了 10/22 09:57
156F:→ JeremyKSKGA:大家先bye啦 巨人加油!! 10/22 09:57
157F:推 MarcLin:我們今天斷最大的就是Huff,還來一個關鍵失誤,真是吐血 10/22 09:57
158F:推 ERWILSON:還有三局,還有機會! 10/22 09:59
159F:推 theodorelion:挖哩勒 連結斷線 有人有沒斷的網路連結嗎? 10/22 10:00
160F:推 MarcLin:今天實在不希望看到Wilson以外的牛棚上來 10/22 10:01
161F:推 MarcLin:可惜傳高了 ... 10/22 10:04
162F:推 MarcLin:.........幹,讓J-ro跑上三壘了 10/22 10:06
163F:推 wesyrb:被盜爽爽........... 10/22 10:07
164F:推 MarcLin:幹,水啦DP!!!!!!!!!!!!!! 10/22 10:08
165F:推 jeffery116:水啦 首得漂亮 10/22 10:08
166F:推 ERWILSON:打出去抖了一下... 10/22 10:09
167F:→ MarcLin:Lincecum 103 PC,等等輪到他打擊,不知道會不會換 10/22 10:09
168F:推 bennyhsu:一定會換的 10/22 10:09
169F:→ MarcLin:打錯,104 PC 10/22 10:09
170F:推 theodorelion:Lincecum: YOU STAY THERE! 有人看到嗎XD? 10/22 10:09
171F:→ MarcLin:為啥跑出一個像是海賊王人物的傢伙-.- 10/22 10:10
172F:推 jeffery116:那頂帽子太屌了 10/22 10:10
173F:→ MarcLin:希望Bochy別換下Lincecum,讓他吃完八局直接換Wilson 10/22 10:10
174F:推 bennyhsu:我怎麼看成 You shut up ! 10/22 10:13
175F:推 MarcLin:他們換投手了,Contreras上 ...-_- 10/22 10:13
176F:→ bennyhsu:哈 我看錯XDD 10/22 10:14
177F:推 MarcLin:看來Bochy又要讓Romo投八上,媽的真有愛阿 10/22 10:15
178F:推 MarcLin:幹,Torres讚啦!!! 10/22 10:18
179F:推 MarcLin:又換Huff了,幹再不打個鳥蛋出來就黑爆了 10/22 10:21
180F:→ MarcLin:對方又換JC Romero 10/22 10:22
181F:推 MarcLin:幹,有沒有這麼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2 10:25
182F:推 ERWILSON:被兩個NP結束,悶啊! 10/22 10:25
183F:推 bennyhsu:加油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2 10:28
184F:推 a0l:第三局那個失誤真嚴重.... 10/22 10:29
185F:推 MarcLin:這場如果沒贏,關鍵就是Huff那次失誤 ... 會幹死 10/22 10:30
186F:推 s511320:保送~~~~~~~~~~No 10/22 10:33
187F:推 MarcLin:換Lopez 10/22 10:33
188F:推 theodorelion:快爆氣阿!! 10/22 10:36
189F:推 MarcLin:來個DP吧!!!!!! 10/22 10:37
190F:推 themartyr24:不會 我相信這場會逆轉的 10/22 10:38
191F:→ MarcLin:幹,水啦!! K掉Utley!!!!!!! 10/22 10:38
192F:→ MarcLin:說真的,現在反而比較擔心打線還在睡 ... 10/22 10:38
193F:推 MarcLin:Posey很想尻大支的 .... 10/22 10:46
194F:推 wesyrb:英雄來了 10/22 10:48
195F:推 wesyrb:KKK............... 10/22 10:49
196F:推 MarcLin:幹,被連K三隻 10/22 10:49
197F:→ MarcLin:換RR上 10/22 10:50
198F:推 theodorelion:幹 10/22 10:50
199F:推 bennyhsu:幹 10/22 10:54
200F:推 MarcLin:幹咧,每球都投這麼高要死 10/22 10:54
201F:推 jeffery116:被補刀了..... 10/22 10:54
202F:推 Hafner:fuxk... 10/22 10:54
203F:推 theodorelion:GG 10/22 10:55
204F:推 bennyhsu:別太快放棄!!! 10/22 10:58
205F:推 MarcLin:........換Panda失誤 10/22 11:00
206F:推 theodorelion:.......吼~~~~~ 10/22 11:00
207F:→ JeremyKSKGA:碼的 很不應該換Ramon Ramirez的 10/22 11:01
208F:→ ERWILSON:季後賽守備變的很不穩定,成為勝敗關鍵了 10/22 11:02
209F:→ JeremyKSKGA:巨人換上的投手跟我同一個名子 XD 10/22 11:03
210F:推 MarcLin:幹,打爆Lidge啦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2 11:05
211F:→ ERWILSON:Lidge劇場開演! 10/22 11:05
212F:推 wesyrb:別忘了Lidge過去優良的救援紀錄~~ XD 10/22 11:06
213F:→ JeremyKSKGA:費城人換力矩了 10/22 11:09
214F:推 theodorelion:看大家的表情好洩氣...... 10/22 11:10
215F:推 bennyhsu:GG 10/22 11:13
216F:推 MarcLin:唉 ... 可憐的費城人球迷要看巨人跑去他們家封王了 10/22 11:13
217F:推 ERWILSON:這場Lincecum可惜了,投得比Doc好,卻輸在守備 10/22 11:14
218F:→ chancewen:可惜QQ 10/22 11:14
219F:→ JeremyKSKGA:大家快去Hate板吧!! 10/22 11:16
220F:推 harakiri405:這場看得很無言 尤其是第三局的那兩個失誤...傻眼啊 10/22 11:25
221F:→ harakiri405:盲腸在失誤丟分後也投得好抖 有進步空間 10/22 11:26
222F:→ fifth:明天休息 不知道為什麼不派大鬍子.. 10/22 12:24
223F:推 cj86:就跟某場ALCS落後兩分不派RIVERA一樣很奇怪 10/22 22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