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aris ()
看板SFGiants
標題DON'T STOP BELIEVING, Let's Go Giants!!!!
時間Fri Oct 22 03:37:36 2010
現在要出發去AT&T Park了...
gogo Timmy!!!Beat Doc and Phillies again!!!
在這邊再繼續點播一首 DON'T STOP BELIEVING - GIANTS 2010 ANTHEM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yVdbfyvwso
Let's go Giants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9.37.159.4
※ 編輯: Solaris 來自: 99.37.159.4 (10/22 03:39)
1F:推 stefany:so jealous... I will watch it at BJ's 10/22 04:54
2F:推 ERWILSON:@@ 好閃! 10/22 08:16
3F:→ Solaris:結果帶賽了...失誤讓人看得很無力阿...Orz 10/22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