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Giants 板


LINE

大家早安啊 早起來看國聯冠軍戰第4戰吧!! Philadelphia Phillies(1-2) San Francisco Giants (2-1)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VG HR RBI AVG HR RBI CF Victorino .182 0 0 SS Ranteria .125 0 0 2B Utley .100 0 0 2B Sanchez .250 0 1 3B Polanco .182 0 2 1B Huff .182 0 1 1B Howard .364 0 0 C Posey .091 0 0 RF Werth .222 1 2 LF Burrell .222 0 1 SS Rollins .273 0 4 RF Ross .444 3 4 LF Francisco .000 0 0 3B Sandoval .000 0 0 C Ruiz .222 1 1 CF Rowand .333 0 0 P Blanton .000 0 0 P Bumgarner .000 0 0 SP Blanton, RHP (0-0, 0.00) SP Bumgarner, LHP (0-0, 0.00) Let's Go San Francisco Giants!!! HiChannel直播 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player/live-f1.jsp?id=608 等他們播完ALCS吧 = =a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3.96
1F:推 MarcLin:Go Giants!!! 10/21 07:26
※ 編輯: JeremyKSKGA 來自: 140.113.63.96 (10/21 07:38)
2F:推 g005522:一下子就兩出局了!Bumgarner不錯唷~年紀跟我差不多而已!強 10/21 08:01
3F:→ JeremyKSKGA:可是他這局壞球率太高了 10/21 08:05
4F:推 g005522:抓得漂亮~~ 10/21 08:25
5F:→ JeremyKSKGA:1局下Posey終於敲安打了 而且還打下一分打點 10/21 08:27
6F:→ JeremyKSKGA:Bumgarner 5K囉!! 可是用球太多 @@ 10/21 08:41
7F:推 a0l:Bumgarner表現可以讓我們忘了Zito 10/21 08:46
8F:→ JeremyKSKGA:幹 連續兩球都被Jimmy Rollins欄到 God Damn!!! 10/21 08:46
9F:推 wesyrb:ROY!!! 10/21 08:48
10F:推 g005522:Posey好神 10/21 08:48
11F:推 keke:小可愛波西!! 10/21 08:49
12F:→ JeremyKSKGA:Posey水啦 又打下一分打點了!!! 10/21 08:49
13F:→ JeremyKSKGA:哀呀 4局上1出局被攻佔一二壘 小心捏!! 10/21 09:00
14F:推 wesyrb:拜託來個DP~~ 10/21 09:00
15F:→ JeremyKSKGA:Cody Ross守得漂亮!! 10/21 09:02
16F:推 wesyrb:安全下庄 10/21 09:04
17F:→ JeremyKSKGA:K掉Rollins 水!! 10/21 09:04
18F:推 kobekobe07:K掉J-LO化解危機! 10/21 09:04
19F:→ JeremyKSKGA:只是... Bumgarner 4局就用了68球 = =a 10/21 09:05
20F:推 s511320:費城被封鎖 0.0....明天又是一場硬仗 10/21 09:07
21F:推 chiz2:快把費城人推向3-1落後的深淵吧~~~ 10/21 09:07
22F:推 kobekobe07:12壘危機 10/21 09:17
23F:→ JeremyKSKGA:幹 不妙了!! 10/21 09:18
24F:推 wesyrb:對面投手點得不錯.. 10/21 09:19
25F:→ wesyrb:拜託守下來呀QQ 10/21 09:19
26F:→ wesyrb:中穿...雷射肩省掉一分~~ 10/21 09:19
27F:→ s511320:太拼了! 10/21 09:19
28F:推 kobekobe07:檔掉一分 10/21 09:20
29F:→ wesyrb:還是該說對面捕手太拼? XD 10/21 09:20
30F:→ s511320:在安打就要換了吧... 10/21 09:20
31F:→ JeremyKSKGA:封殺本壘成功 水唷!! 10/21 09:21
32F:→ s511320:費城人啊 這一分跑得太拼 10/21 09:21
33F:→ s511320:該換了吧 10/21 09:21
34F:→ wesyrb:看波奇大大會不會像老虎李蘭一樣明確換投了... 10/21 09:22
35F:→ s511320:巨人牛棚ok啦! 10/21 09:22
36F:推 kobekobe07:交給牛棚囉! 10/21 09:23
37F:→ wesyrb:虯髯客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很抖... 10/21 09:23
38F:→ ERWILSON:沒投完五局有點可惜,但現在換投應該是正確的 10/21 09:25
39F:推 MarcLin:剛回家就看到這場緊張局面,鎖住阿!!! 10/21 09:26
40F:推 s511320:真快!! 10/21 09:27
41F:→ s511320:NO~~~~ 10/21 09:27
42F:推 kobekobe07:SHIT 10/21 09:28
43F:推 wesyrb:得到了不好的結果,希望趕快追回來呀@@ 10/21 09:28
44F:推 bennyhsu:金害 10/21 09:28
45F:→ wesyrb:Madison好像哭了QQ 10/21 09:29
46F:推 s511320:穩定住啊! 10/21 09:30
47F:→ s511320:What's up....別放火 10/21 09:30
48F:→ wesyrb:HBP...Bases loaded 10/21 09:30
49F:→ JeremyKSKGA:Casilla是在衝殺洨啦 又搞到滿壘 10/21 09:31
50F:→ JeremyKSKGA:幹他媽的Polanco 耖及掰 10/21 09:32
51F:→ ERWILSON:Casilla在季後賽的抗壓性不足,枉費了球季賽的好表現 10/21 09:32
52F:推 s511320:控球都跑到紅中偏高.... 10/21 09:32
53F:推 wesyrb:別讓滿場揮舞的橘色毛巾最後只能擦拭眼淚呀...GO~SFG!!! 10/21 09:33
54F:→ s511320:剛剛怎樣...我沒看到? 10/21 09:34
55F:推 MarcLi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1 09:34
56F:→ wesyrb:什麼鬼...看到這樣...我覺得原本不要換說不定比較好... 10/21 09:34
57F:→ s511320:還不換投...? 10/21 09:34
58F:推 bennyhsu:媽個逼 10/21 09:34
59F:推 yeng1217:...超幹 10/21 09:35
60F:→ JeremyKSKGA:幹你媽的還爆投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10/21 09:35
61F:→ MarcLin:趕快把Casilla這廢物換下去,實在看不下去了 10/21 09:35
62F:→ s511320:控球很差 不然就是跑到456 紅中偏高 10/21 09:35
63F:→ wesyrb:Cain:K掉不要好了? 果然K了XD 10/21 09:35
64F:→ wesyrb: 就 10/21 09:36
65F:推 kobekobe07:還好K掉止血 10/21 09:36
66F:→ MarcLin:幹咧,Casilla還好意思握拳頭!!!!! 10/21 09:36
67F:→ yeng1217:Bumgarner:我才想握拳吧 10/21 09:36
68F:→ wesyrb:至少人家只血了...不然你希望他垂頭喪氣走回休息區嗎@@ 10/21 09:37
69F:→ yeng1217:沒辦法噴太多了 囧 10/21 09:37
70F:推 s511320:控球多噴了一分 10/21 09:37
71F:→ wesyrb:被安打丟分沒話說...暴投多掉一分就可惜了... 10/21 09:38
72F:→ wesyrb:BB~~好的開始~~ 10/21 09:39
73F:推 s511320:追平分打擊! 10/21 09:39
74F:→ ERWILSON:Romo及Casilla是牛棚僅次Wilson的兩大支柱 10/21 09:43
75F:推 wesyrb:對面幫我們省掉一個DP? 10/21 09:43
76F:推 MarcLin:妖獸,差點DP ... Orz 10/21 09:43
77F:→ ERWILSON:結果季後賽表現都讓人失望,希望他們趕快回神啊 10/21 09:44
78F:→ ERWILSON:不然Giants之後在季後賽會越來越難打 10/21 09:44
79F:→ JeremyKSKGA:2出局了FUCK!!! 10/21 09:44
80F:推 wesyrb:中穿~~ PHI 4:3 SFG 加油!!! 10/21 09:45
81F:→ MarcLin:Huff RBI single!! 10/21 09:45
82F:→ wesyrb:That's huge!! 10/21 09:46
83F:推 ERWILSON:Huff!!! 10/21 09:46
84F:→ JeremyKSKGA:Huff讚唷!! 希望Posey能把比數追平 10/21 09:47
85F:→ JeremyKSKGA:靠北對方換Contreras 10/21 09:47
86F:→ ERWILSON:曼紐換投很果決,這場要比雙方牛棚了 10/21 09:48
87F:→ JeremyKSKGA:媽的現在還讓Casilla繼續投搞屁啊 10/21 09:55
88F:→ ERWILSON:比賽還好幾局,明天還一場,不然Casilla投是要讓Mota投嗎? 10/21 09:57
89F:推 wesyrb:板大冷靜呀... 10/21 09:59
90F:→ wesyrb:Casilla這局投得不差~ 10/21 09:59
91F:→ MarcLin:牛棚Affeldt在熱身 .... 10/21 10:00
92F:推 yeng1217:上半局有這局穩就好了 =..= 10/21 10:01
93F:→ MarcLin:壘上有人就忘了怎麼投球了阿 10/21 10:01
94F:→ ERWILSON:我覺得是大賽壓力使他緊張,不然季賽時壘上有人投的不錯 10/21 10:03
95F:→ ERWILSON:Casilla 2010 men on 0.564, no man 0.642 (OPS) 10/21 10:04
96F:推 yeng1217: Bumgarner:怪我囉 10/21 10:05
97F:推 wesyrb:2B!!! 2,3B 0OUT GO~~GIANTS~~ 10/21 10:06
98F:→ yeng1217:真的是Barry Ross了 10/21 10:06
99F:推 MarcLin:Ross真是註定當英雄的命阿 XD 10/21 10:06
100F:推 s511320:費城殺手!!!Y 10/21 10:06
101F:→ ERWILSON:ROSS!!MVP!! 10/21 10:07
102F:→ yeng1217:好險1壘沒人應該不會DP吧 10/21 10:07
103F:→ s511320:fuc~~~~~~~界外 10/21 10:08
104F:→ yeng1217:幹真的差一咪咪 10/21 10:08
105F:→ JeremyKSKGA:差一點 QQ 10/21 10:08
106F:→ JeremyKSKGA:教練上來抗議啦!! 10/21 10:08
107F:推 porchupine:Ross MVP命 10/21 10:09
108F:推 MarcLin:有看到一些白粉飛起來耶,沒人注意到嗎@@? 10/21 10:09
109F:推 wesyrb:好可惜...感覺上是有擦邊的... 10/21 10:09
110F:推 s511320:判都判了 還有機會! 10/21 10:09
111F:→ yeng1217:下一球搞什麼 10/21 10:10
112F:推 ERWILSON:Panda好不容易先發,拿出耐心來啊 10/21 10:10
113F:→ s511320:水啦 熊貓!!!!!!! 10/21 10:11
114F:推 wesyrb:超前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1 10:11
115F:推 MarcLin:耐心選吧,Durbin自爆中 10/21 10:11
116F:→ s511320:吃大橘吧 10/21 10:11
117F:→ yeng1217:好險 10/21 10:11
118F:推 porchupine:Panda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1 10:11
119F:→ ERWILSON:Panda!! Let's GO GIANTS!! 10/21 10:11
120F:→ MarcLin:Panda 2RBI doubl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1 10:11
121F:→ wesyrb:是說球迷還戴橘色的熊貓帽XD 有點詭異... 10/21 10:11
122F:→ porchupine:Panda 2RBI doubl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1 10:12
123F:推 CGHS:爽!!!!!!幹掉費城 10/21 10:12
124F:→ MarcLin:還好沒因為那個判決吃虧,結果都一樣 10/21 10:13
125F:推 s511320:就是命啊!!! 10/21 10:13
126F:推 yeng1217:代打大隊隊長再補一支吧 10/21 10:13
127F:推 porchupine:MVP for Panda 10/21 10:14
128F:→ porchupine:石川 10/21 10:15
129F:→ JeremyKSKGA:功夫熊貓讚啦!!!!! 10/21 10:15
130F:推 MarcLin:Manuel對Durbin還真有耐心XD 10/21 10:21
131F:→ JeremyKSKGA:Javier Lopez根本在躲Victorino XD 10/21 10:26
132F:→ JeremyKSKGA:幹他媽的怎麼讓Sergio Romo熱身啊 這種時候最好能讓他 10/21 10:27
133F:→ JeremyKSKGA:上啦耖 10/21 10:27
134F:推 MarcLin:看到Romo在熱身真的很抖,不過他LCS還沒丟分過 10/21 10:28
135F:→ MarcLin:Bochy選擇相信他也沒辦法,換其他人也還差不多 10/21 10:29
136F:推 yeng1217:Lopez不是專對左打? 10/21 10:29
137F:→ JeremyKSKGA:他LCS Game2那時候根本是落後時的垃圾時間讓他上的 10/21 10:29
138F:→ MarcLin:水啦!! DP!!! 10/21 10:29
139F:→ yeng1217:水 10/21 10:29
140F:→ JeremyKSKGA:漂亮DP!!! 10/21 10:30
141F:→ JeremyKSKGA:回yeng1217: Victorino是左右開弓 10/21 10:31
142F:→ MarcLin:如果今天Romo又搞砸,他接下來都只能一直當敗戰處理吧 10/21 10:31
143F:→ JeremyKSKGA:下局還是讓Lopez繼續投吧拜託拜託!!!! 10/21 10:33
144F:→ ERWILSON:LOPEZ下局應該可以投Howard,然後換Romo或RR 10/21 10:35
145F:→ ERWILSON:如果七局下打超過八棒Lopez,那八上應該要換Affeldt對猴兒 10/21 10:36
146F:→ MarcLin:Posey double!! 多打幾分吧 10/21 10:39
147F:推 ERWILSON:ROY!! 10/21 10:39
148F:→ JeremyKSKGA:Posey這場超威 讚啦!! 10/21 10:40
149F:推 pasaword:Posey!!!!!!!!! 10/21 10:40
150F:→ JeremyKSKGA:Pat Burrell選得好!!! 10/21 10:45
151F:推 paso:這球真敢選XD 10/21 10:45
152F:推 s511320:英雄命 就是不死 10/21 10:46
153F:推 porchupine:又是Ross 英雄命 10/21 10:46
154F:→ s511320:一支安打 瓦解費城 10/21 10:47
155F:推 yeng1217:又給熊貓當英雄的機會了 10/21 10:47
156F:→ JeremyKSKGA:滿壘了 熊貓打擊 10/21 10:47
157F:→ MarcLin:Panda來隻GS我就買Posey的球衣XD 10/21 10:47
158F:推 kobekobe07:ROSS使用霸氣鎮住J-LO 10/21 10:48
159F:→ porchupine:J-Roll E 哈哈 10/21 10:48
160F:推 s511320:可惜啊!! 10/21 10:49
161F:→ JeremyKSKGA:怎麼都這麼可惜啊..囧 10/21 10:50
162F:推 wesyrb:鋪梗而乙 10/21 10:50
163F:推 yeng1217:那就打去中間就好了 10/21 10:51
164F:→ wesyrb:還好有擦棒..... 10/21 10:51
165F:推 porchupine:囧rz 10/21 10:51
166F:推 s511320:No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1 10:51
167F:→ wesyrb:DP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1 10:51
168F:→ porchupine:→ MarcLin:Panda來隻GS我就買Posey的球衣XD 10/21 10:51
169F:→ porchupine:DP = = 10/21 10:52
170F:→ yeng1217:招牌出現... 10/21 10:52
171F:噓 dvd4120:還真的給我打DP= = 10/21 10:52
172F:→ porchupine:艮 10/21 10:52
173F:→ JeremyKSKGA:囧.... 10/21 10:52
174F:→ JeremyKSKGA:Lopez可以繼續投了XD 10/21 10:53
175F:→ paso:很爛的中間 冏 10/21 10:53
176F:推 MarcLin:第八局要鎖住阿!!!! 10/21 10:54
177F:→ porchupine:熊貓表示: 其實我是要讓Lopez繼續投 10/21 10:54
178F:推 yeng1217:好多船,是想撿全壘打球? 10/21 10:54
179F:→ yeng1217:原來Lopez才9球就一局了 10/21 10:55
180F:推 yeng1217:唔喔喔 10/21 10:58
181F:→ JeremyKSKGA:靠邀 被Ryan Howard敲二壘安打 10/21 10:58
182F:推 MarcLin:Romo上了 ... Orz 10/21 10:58
183F:→ yeng1217:抖 10/21 10:58
184F:→ dvd4120:WTF!!! 10/21 10:59
185F:→ JeremyKSKGA:幹拎老師 還真的要換Romo 要是我我寧可讓Affledt上 10/21 10:59
186F:推 porchupine:WTF!!!! 10/21 11:00
187F:推 yeng1217:這鬍子常讓我看成Wilson... 10/21 11:01
188F:→ JeremyKSKGA: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要讓Romo而不是Affledt 馬的 10/21 11:02
189F:推 MarcLi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1 11:02
190F:→ yeng1217:幹 10/21 11:02
191F:→ JeremyKSKGA:果然還丟分 耖及掰 幹幹幹 10/21 11:02
192F:推 porchupine:幹 10/21 11:03
193F:→ porchupine:開大怒灌啦 10/21 11:03
194F:→ yeng1217:對勇士都能爆了,被費城打爆也不意外 10/21 11:04
195F:推 MarcLin:大怒灌太早了吧,還平手而且在主場,刺激了點而已 10/21 11:04
196F:→ yeng1217:把領先砸掉就很都蘭 10/21 11:04
197F:→ JeremyKSKGA:就說應該換Affledt而非Romo 幹 10/21 11:05
198F:→ ERWILSON:我覺得Bochy還是很相信左制左,右制右 10/21 11:05
199F:→ JeremyKSKGA:耖你媽的腦殘投手教練 10/21 11:06
200F:→ ERWILSON:結果Lopez被Howard轟,Romo被Werth轟… 10/21 11:06
201F:推 yeng1217:只剩滑球能用了 10/21 11:06
202F:推 MarcLin:還好止住了 10/21 11:06
203F:推 bennyhsu:比賽重新開始啦!!! 10/21 11:07
204F:→ MarcLin:往好一點的方向想,等等他們換Lidge,我們還有Wilson ..XD 10/21 11:07
205F:推 porchupine:我......耖你媽的腦殘投手教練 10/21 11:07
206F:→ MarcLin:重點是今天打線有睡醒的感覺 Don't stop believing!!!!! 10/21 11:08
207F:→ porchupine:算了 當作0:0就好了 10/21 11:08
208F:→ paso:平手後反而投得好了 10/21 11:08
209F:→ ERWILSON:Righetti腦殘? Giants今年能進季後賽他的功勞很大 10/21 11:09
210F:推 RICKY4430:打線不是睡醒吧...是吃錯藥了 10/21 11:09
211F:→ porchupine:今天一定要贏 10/21 11:09
212F:推 bennyhsu:將士用命!!! 10/21 11:10
213F:→ porchupine:Let's go Giants!!! Don't Stop Believing!!!! 10/21 11:10
214F:→ JeremyKSKGA:8局下好好打 把領先要回來!!! 10/21 11:10
215F:推 yeng1217:Torres....不盜嗎 10/21 11:13
216F:推 kobekobe07:TORRES single 10/21 11:14
217F:→ yeng1217:第一棒就....哎 10/21 11:14
218F:→ yeng1217:幹...\ 10/21 11:14
219F:→ kobekobe07:...... 10/21 11:14
220F:推 porchupine:e04 10/21 11:14
221F:→ JeremyKSKGA:盜壘失敗 T^T 10/21 11:14
222F:推 bennyhsu:太扯~~~~~ 10/21 11:14
223F:推 kf0218:............ 10/21 11:15
224F:→ porchupine:耖你媽的 10/21 11:15
225F:→ porchupine:YAHOO 捕手Ruiz精采的長傳阻殺澆了巨人一頭冷水 10/21 11:16
226F:→ bennyhsu:看的火氣都來了 10/21 11:16
227F:推 yeng1217:不過第一棒....為什麼要擺他一棒...之前很少看到 10/21 11:16
228F:→ porchupine:他是中段上場代守的 10/21 11:17
229F:→ JeremyKSKGA:9局下就輪到中心棒次了 希望能K.O.他們 10/21 11:17
230F:→ JeremyKSKGA:9局上要換Brian Wilson... 10/21 11:18
231F:推 kf0218:來個再見轟吧O_Q 10/21 11:18
232F:推 yeng1217:不是第一局就是Renteria了嗎 10/21 11:19
233F:→ yeng1217:這鬍子我都會把他跟Romo搞混 10/21 11:19
234F:→ yeng1217:咦 Oswalt?? 10/21 11:20
235F:→ JeremyKSKGA:費城人讓Roy Oswalt也熱身哩 真誇張 10/21 11:20
236F:推 porchupine:呃 推土機熱身?? 10/21 11:21
237F:→ yeng1217:有理柏NP 10/21 11:21
238F:推 MarcLin:Bochy: 我也派Sanchez去嚇嚇他們 10/21 11:21
239F:推 keke:NP 10/21 11:21
240F:→ JeremyKSKGA:Uribe傳得漂亮 10/21 11:21
241F:推 s511320:KKKK 10/21 11:22
242F:推 porchupine:KKKKK 10/21 11:23
243F:推 yeng1217:Good job 10/21 11:23
244F:→ JeremyKSKGA:KKKKKK 10/21 11:23
245F:→ porchupine:KKKKKKK 10/21 11:24
246F:推 s511320:Out!!!! 10/21 11:24
247F:推 bennyhsu:最好是不派終結者XDDDD 10/21 11:24
248F:推 yeng1217:誰~~要上呢? 10/21 11:24
249F:→ bennyhsu:看來是推土機上哩 10/21 11:25
250F:→ porchupine:推土機上了 10/21 11:25
251F:推 paso:好像真的是Oswalt!o.o 10/21 11:25
252F:→ JeremyKSKGA:9局下了 10/21 11:26
253F:推 dna8800:.......... 10/21 11:26
254F:→ bennyhsu:Lidge.....威名遠播啊...... 10/21 11:26
255F:→ dna8800:打序不錯好好揮一個 10/21 11:26
256F:→ JeremyKSKGA:當版主這麼久了難得在這個板上看到爆文耶!!! 10/21 11:27
257F:推 yeng1217:好險是中心棒次 10/21 11:27
258F:→ ERWILSON:Oswalt上來偷局數? 有創意! 10/21 11:27
259F:噓 porchupine:99......XD 10/21 11:27
260F:→ yeng1217:....今天沒課 XD 10/21 11:27
261F:推 MarcLin:隨便哪個人來一發讓費城人回家哭哭吧 10/21 11:27
262F:→ porchupine:我翹課 10/21 11:28
263F:推 bennyhsu:真是有創意XDD 10/21 11:28
264F:→ porchupine:平手僵局,輸了就被聽牌情況下,費城人把Oswalt給端出 10/21 11:28
265F:→ yeng1217:說話Lincecum那場我的確翹課了 XD 10/21 11:28
266F:推 s511320:100...? 10/21 11:29
267F:→ yeng1217:哭哭 10/21 11:29
268F:→ ERWILSON:推土機都上了,預告:ROSS walk-off HR! 10/21 11:29
269F:→ bennyhsu:來一發吧................. 10/21 11:29
270F:→ JeremyKSKGA:幹你媽的Werth的NP Fuck You 10/21 11:29
271F:→ s511320:in play safe 10/21 11:30
272F:推 keke:Huff安打 小波西加油!! 10/21 11:30
273F:→ yeng1217: Huff呼呼呼 10/21 11:30
274F:→ s511320:波西XDD 10/21 11:30
275F:→ JeremyKSKGA:ERWILSON 你預言中了我發你100p幣 10/21 11:30
276F:→ porchupine:預告 英雄命 Ross Walk-of HR!! 10/21 11:30
277F:推 MarcLin:Posey來一發walkoff Homer,我一定買你球衣!!! 10/21 11:30
278F:→ yeng1217:Posey先終結吧 XD 10/21 11:30
279F:→ bennyhsu:超緊張.... 10/21 11:31
280F:→ s511320:See Ya 10/21 11:31
281F:→ JeremyKSKGA:Huff 3安打了水唷!! 10/21 11:31
282F:→ porchupine:SEE YA 10/21 11:31
283F:→ s511320:fuck~~~~~~~~~~~~~~~ 10/21 11:31
284F:→ yeng1217:哭哭 10/21 11:32
285F:→ porchupine:預告 英雄命 Ross Walk-of HR!! 10/21 11:32
286F:推 keke:差一點點 嗚嗚 10/21 11:32
287F:→ s511320:可惡!!!!!!!!!!!!!!!!!!! 10/21 11:32
288F:→ JeremyKSKGA:馬的...... 10/21 11:32
289F:→ yeng1217:遠一點就碰杆了 10/21 11:32
290F:→ s511320:爽!!!!!!!!!!!!! 10/21 11:33
291F:→ yeng1217:唔喔 10/21 11:33
292F:→ s511320:哈哈哈哈!!! 10/21 11:33
293F:→ s511320:巨人英雄啊!! 10/21 11:34
294F:推 wesyrb:GO! 10/21 11:34
295F:推 MarcLin:Posey single!!! 10/21 11:34
296F:推 bennyhsu:加油啊啊啊啊啊 10/21 11:34
297F:推 porchupine:預告 英雄命 Ross Walk-of HR!! 10/21 11:34
298F:→ wesyrb:準備WALK-OFF 10/21 11:34
299F:→ yeng1217:來個SF就贏了!! 10/21 11:34
300F:→ s511320:別急!!! 10/21 11:35
301F:推 l80623:! 10/21 11:35
302F:→ yeng1217: Posey:喵的我都把機會做給你們了 10/21 11:35
303F:→ s511320:推土機Bye~~~~~~ 10/21 11:35
304F:→ porchupine:! 10/21 11:35
305F:→ wesyrb:對面的控球... 10/21 11:35
306F:→ JeremyKSKGA:Posey水啦 Uribe打支高飛球吧拜託 10/21 11:35
307F:→ l80623:天呀 好刺激 10/21 11:35
308F:→ yeng1217:好多人在板上 10/21 11:35
309F:推 MarcLin:打遠一點就贏了,費城人回家哭哭吧!! 10/21 11:36
310F:→ yeng1217:扣八不是觸身喔 10/21 11:36
311F:→ KobeEatsShit:不會演一下喔 10/21 11:36
312F:→ wesyrb:可能是碰到球棒吧? 10/21 11:36
313F:→ porchupine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/21 11:36
314F:→ s511320:= =洋基才會演 10/21 11:36
315F:→ yeng1217: 有理伯:震怒 10/21 11:36
316F:→ s511320:GONE好緊張 10/21 11:37
317F:推 kf0218:不是觸身嗎=_=? 10/21 11:37
318F:→ s511320:!!!!!!!!!! 10/21 11:37
319F:→ wesyrb:來了 10/21 11:37
320F:→ KobeEatsShit:夠遠了 10/21 11:37
321F:→ porchupine:! 10/21 11:37
322F:→ s511320: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1 11:37
323F:推 bennyhsu:Y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1 11:37
324F:→ wesyrb:贏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3-1~~ 10/21 11:37
325F:→ porchupine:SF 10/21 11:37
326F:→ s511320:贏了!!!!!!!版主發獎金>_O 10/21 11:37
327F:→ yeng1217:還是說Byebye~~ 10/21 11:37
328F:推 keke:yeah!!!!!! 10/21 11:37
329F:推 MarcLin:爽啦,跟預想的一樣!!!!!!!!!!!!!!!! 10/21 11:37
330F:→ porchupine:BYE 10/21 11:37
331F:推 ERWILSON:G2復仇成功,推土機哭哭! 10/21 11:38
332F:→ JeremyKSKGA:贏啦贏啦!! YAYAYA!!!! 10/21 11:38
333F:→ porchupine:有理伯好樣的 10/21 11:38
334F:→ s511320:水啦 明天盲腸要打敗外科大夫 10/21 11:38
335F:→ MarcLin:FUCK YEEEEEEEEEAH!!!!!!!!! 10/21 11:39
336F:→ bennyhsu:買球衣啦!!!!!!!!!!!!!!!!!!! 10/21 11:39
337F:→ yeng1217: Huff:今年一直跑好累 10/21 11:39
338F:推 JGB:恭喜恭喜 10/21 11:39
339F:推 wesyrb:Posey今天的表現完全不像個菜鳥! 10/21 11:39
340F:推 pasaword:Y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10/21 11:40
341F:→ flyway:好感動的一場.. 10/21 11:40
342F:→ wesyrb:Posey for ROY~~ 10/21 11:40
343F:→ yeng1217:季後賽真的可以幫Posey的ROY加一大截了 10/21 11:40
344F:推 MarcLin:Posey今天把LCS前幾場的一次打回來了 10/21 11:41
345F:推 leisele:Fxxk Yeah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1 11:42
346F:推 dvd4120:SONG!!!!!!!!!! 10/21 11:42
347F:推 ccip0401:我快哭了 !!爽! 10/21 11:46
348F:推 muuu:Fuck Yeah!!! 10/21 11:46
349F:推 porchupine:Fuck Yeah!!! 10/21 11:46
350F:推 bennyhsu:Fuck Yeah!!! 10/21 11:47
351F:推 unc25:Win!!!! 10/21 11:48
352F:推 bennyhsu:Fuck Yeah!!! 10/21 11:52
353F:推 harakiri405:Fuck YEAAAAAAAAAAAAAAAAAAHHHHHHHHH!!!!!!!! 10/21 11:53
354F:→ JeremyKSKGA:Fuck Yeah!!! 10/21 11:54
355F:→ MarcLin:這場真好看,該幹譙的譙了,但是該贏的也贏了 10/21 11:55
356F:推 maybe13:喔 超爽的~ 10/21 12:03
357F:推 chiz2:還好球衣我兩年前就買好了 10/21 14:06
358F:推 yeng1217:這場唯一美中不足的...就是ROMO=__= 10/21 20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