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AShan (A暄)
看板SFGiants
標題[Live] SF vs ATL (NLDS Game3)
時間Mon Oct 11 03:16:16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LB 看板 #1CiX1oY3 ]
作者: WuAShan (A暄) 看板: MLB
標題: [Live] SF vs ATL (NLDS Game3)
時間: Mon Oct 11 03:13:50 2010
San Francisco Giants (1-1) Atlanta Braves (1-1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F Torres .125 3B Infante .333
2B Sanchez .125 RF Heyward .000
1B Huff .143 1B Lee .222
C Posey .375 C McCann .429
LF Burrell .333 LF Diaz .000
SS Uribe .143 SS Gonzalez .125
3B Fontenot .000 2B Conrad .143
RF Ross .286 CF Ankiel .250
P Sanchez .000 P Hudson .000
SP Sanchez, LHP (0-0, 0.00) SP Hudson, RHP (0-0, 0.00)
爆肝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38.131
1F:推 thief87:偷偷說 上面那篇也是轉撥文耶 汗 10/11 03:14
2F:→ externaload:要發幾篇啊 10/11 03:14
3F:推 LV2008:慢13分鐘耶~~砍掉重練 10/11 03:14
※ WuAShan:轉錄至看板 Braves 10/11 03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38.131
4F:推 ERWILSON:Sanchez加油,這場一定要贏啊 10/11 04:24
5F:推 ERWILSON:Torres leddoff single! 好開始! 10/11 04:39
6F:推 g005522:賺翻!雙殺變成無人出局1.2壘友人 10/11 04:40
7F:推 bennyhsu:可惜~~~ 10/11 04:42
8F:→ g005522:Posey 來隻安吧 10/11 04:45
9F:推 g005522:狂選搞滿壘!~~這招不錯~~就算不用得分也可以耗費大量用球 10/11 04:50
10F:推 ERWILSON:Fontenot一先發便建功! 10/11 05:07
11F:推 g005522:3B~~~而且讓海沃德坐在地上悶痛不已~真是有殺傷力的三壘打 10/11 05:08
12F:推 kobekobe07:conrad...好朋友 10/11 05:22
13F:推 ERWILSON:三局結束Sanchez還是no-no! Go Giants! 10/11 05:42
14F:推 JeremyKSKGA:我5點半起床就開HiChannel看了 10/11 05:57
16F:推 JeremyKSKGA:5局8K耶 Sanchez超威的 10/11 06:11
17F:推 ERWILSON:竟被投手Hudson破no-hitter 10/11 06:25
18F:推 JeremyKSKGA:10K!!! 10/11 06:30
19F:推 yeng1217:GOGO SANCHEZ!! 10/11 06:33
20F:推 ERWILSON:七局結束1:0領先,Sanchez 11K排隊史季後賽單場三振次多! 10/11 06:59
21F:推 JeremyKSKGA:8局上太可惜了說... 10/11 07:10
22F:推 ERWILSON:Conrad好朋友! 10/11 07:15
23F:推 JeremyKSKGA:小心 Troy Glaus代打... 10/11 07:16
24F:→ ERWILSON:Casilla沒上,Romo上,對Glaus 10/11 07:16
25F:推 yeng1217:ROMO.... 10/11 07:16
26F:推 JeremyKSKGA:希望Romo上來不要擺爛 = = 10/11 07:18
27F:推 JeremyKSKGA:靠 對方馬上把代打換成Hinske = = 10/11 07:19
28F:推 yeng1217:我太久沒看到ROMO了 以為是Wilson 10/11 07:19
29F:推 ERWILSON:Braves看到Romo上,改左打的Hinske上 10/11 07:20
30F:→ ERWILSON:幹!!!!!!!!!!!!!! 10/11 07:21
31F:推 yeng1217:幹 10/11 07:21
32F:推 JeremyKSKGA: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10/11 07:22
33F:推 JeremyKSKGA:耖你媽的 Romo是搞屁啊幹 廢物 10/11 07:23
34F:→ yeng1217: Sanchez表示: 10/11 07:23
35F:→ yeng1217: 我又沒欠你錢 10/11 07:24
36F:推 kobekobe07:無言! 10/11 07:24
37F:推 MarcLin:Sanchez應該會吐血吧 10/11 07:24
38F:推 actk:又是... 10/11 07:25
39F:推 JeremyKSKGA:我去Hate板po幹文了 10/11 07:27
40F:推 lwowl:媽的...連兩場都他貢獻的 10/11 07:27
41F:推 yeng1217:不懂剛剛為什麼不換Casilla 幹 10/11 07:27
42F:推 ERWILSON:Romo太容易被轟了,為何不試試Casilla? 真的快吐血 10/11 07:27
43F:推 yeng1217:加把勁啊 10/11 07:31
44F:推 JeremyKSKGA:幹拎老師勒2出局了 10/11 07:34
45F:推 yeng1217:看明天還感不感讓ROMO上 10/11 07:35
46F:推 JeremyKSKGA:很好 繼續加油!! 10/11 07:36
47F:推 JeremyKSKGA:靠北對方準備換Michael Dunn了夭壽喔 10/11 07:36
48F:→ yeng1217:亂揮好險有安 10/11 07:36
49F:推 ERWILSON:九上1:2落後,一二壘有人兩出局換Huff,最後機會了 10/11 07:36
50F:→ yeng1217:看他會不會自爆了 10/11 07:37
51F:推 ERWILSON:Huff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1 07:39
52F:推 actk:平了,加油 10/11 07:40
53F:推 yeng1217:GOODJOB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1 07:40
54F:→ yeng1217:POSEY上啊 10/11 07:40
55F:→ yeng1217:果然換了... 10/11 07:41
56F:推 MarcLin:爽啦!! 追平了!!!!! 10/11 07:41
57F:推 JeremyKSKGA:Aubrey Huff讚啦!!! 10/11 07:42
58F:推 ERWILSON:感謝你Conrad!! (他應該快哭了吧) 10/11 07:45
59F:推 Jeremyhon:太爽了..讚! 10/11 07:45
60F:推 yeng1217:開心的洞一洞~~ 10/11 07:45
61F:推 JeremyKSKGA:領先啦!!! 10/11 07:45
62F:→ MarcLin:爽啦,超前了!!!!!!!! 10/11 07:45
63F:→ ERWILSON:Prado受傷對勇士好傷啊 10/11 07:45
64F:→ yeng1217:火哥!! 10/11 07:46
65F:推 actk:我們有ROMO,ALT有conrad不賴阿... 10/11 07:47
66F:→ yeng1217:真的是巨人之友 10/11 07:47
67F:→ yeng1217: ATL:CONRAD SF:ROMO 兩邊都有人黑掉 10/11 07:48
68F:推 unc25:讚! 10/11 07:49
69F:推 yeng1217:Wilson靠你了 10/11 07:51
70F:推 Sahra:謝謝你9527... 10/11 07:52
71F:推 lweis:幾比幾? 10/11 07:54
72F:推 yeng1217:SF3:ATL2 10/11 07:55
73F:推 JeremyKSKGA:千萬別搞劇場啊... 10/11 07:55
74F:→ yeng1217: 裁判:我要下班 10/11 07:55
75F:推 JeremyKSKGA:Heyward被7K了XDDD 10/11 07:56
76F:推 yeng1217:2OUT!! 10/11 07:57
77F:→ yeng1217:Wilson是不是變慢了? 10/11 07:58
78F:推 JeremyKSKGA:守住啊 拜託... 10/11 08:00
79F:推 wesyrb:GAMES SET!! 10/11 08:01
80F:→ MarcLin:爽啦!!!!!!!!!! 贏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1 08:01
81F:推 vizquel5:Yes!!! 10/11 08:01
82F:推 ERWILSON:Game Set, 3:2 Giants Win. 感謝可憐的Conrad... 10/11 08:01
83F:推 yeng1217: Huff:宵夜Romo請客 10/11 08:01
84F:推 actk:謝謝conrad及主審,心臟快沒力了... 10/11 08:02
85F:推 Sahra:宵夜要不要順便請立牌哥吃一下... 10/11 08:03
86F:推 jonathanjih:爽阿~ROMO還勝投~去死吧(翻桌) 10/11 08:03
87F:推 ERWILSON:連續三場一分差,不愧是Torture Baseball 10/11 08:03
88F:推 JeremyKSKGA:爽啦 贏球了!! 10/11 08:03
89F:推 bennyhsu:很好看的一場比賽!! 10/11 08:03
90F:推 yeng1217:下一場Bumgarner? 10/11 08:05
91F:推 lwowl:呼太刺激了@@ 10/11 08:05
92F:→ Mauer:雖然這是專板 不過這板標也讓人看的真刺眼 = = 10/11 08:07
93F:推 JeremyKSKGA:Romo勝投 要跟人家搶勝投不是這樣的吧 = = 10/11 08:07
94F:推 lwowl:他還勝投喔== 10/11 08:07
95F:推 yeng1217: Sanchez:..... 10/11 08:09
96F:推 ERWILSON:Conrad跟Emmel保重,明天我希望Bumgarner先發! 10/11 08:11
97F:推 JohnMcDonald:板標好...XDD 這場實在太好看了!!! 10/11 08:12
98F:推 JuanPierre:雖然內容太銷魂了不過前三號先發都很穩 希望打擊加油! 10/11 08:12
99F:推 yeng1217:重點還是打擊啊... 10/11 08:13
100F:→ gtx20212:超不爽,有人在總版只會一直說贏球是主審+失誤 10/11 08:25
101F:推 Sahra:感覺這種說法沒有真的很不精確...不過還是很爽... 10/11 08:31
102F:推 JuanPierre:無所謂啦 只要能穩穩晉級他們就閉嘴了 10/11 08:36
103F:推 johncena1219:逆轉真爽 10/11 08:37
104F:推 MarcLin:那些人也只能拿主審來說嘴了,先聽牌就是爽 10/11 08:43
105F:推 gtx20212:明天再打爆勇士晉級 10/11 08:45
106F:推 themartyr24:水拉! 10/11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