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標題心情不好啊...........
時間Sat Oct 9 22:39:12 2010
打完今天G2之後,牛棚砸鍋被逆轉,心情很不好
突然想起2003年的NLDS對外卡馬大魚
第一場打完贏得很漂亮,信心十足
但第二場被逆轉,去馬魚主場之後
就回不了主場打G5了了.... 然後就七年沒進季後賽
NLDS G3 G4要去亞特蘭大打,本來是可以聽牌過去的
結果今天搞成這樣,很怕2003年的劇本又重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5.95
※ 編輯: a0l 來自: 122.116.15.95 (10/09 22:39)
1F:推 JeremyKSKGA:2001年NLDS對大都會那次也是T^T 10/09 22:44
2F:推 JuanPierre:要有信心阿!雖然勇士主場強不過少了Wagner(?)是個利多! 10/09 22:46
3F:推 mrroot:2002 NLDS, Giants prevail over Braves! 10/09 22:47
4F:→ a0l:Thanks Mr.Root for giving us confidence. Root for Giants! 10/09 23:18
5F:推 ERWILSON:牛棚整季表現不錯,季後賽炸了也整能說運氣不好了 10/09 23:31
6F:→ ERWILSON:主要還是守備出現了兩次不該有的失誤 10/09 23:32
7F:→ ERWILSON:希望G3,G4能至少贏一場啊,Giants Go 10/09 23:32
8F:→ ERWILSON:對了,今天Bochy讓Wilson上去的時機有點太早了 10/09 23:33
9F:→ ERWILSON:那時球迷主播其實都有疑慮,為何不讓Casilla先檔一下? 10/09 23:34
10F:推 dvd4120:看來Lincecum中三日衝一發了! 10/09 23:48
11F:推 themartyr24:還是有信心!樂觀點想,牛棚把以後的掉分都先爆光了~ 10/10 00:07
12F:→ a0l:盲腸第一場投完可能是不想拼中三日了,香吉士要在客場對哈德森 10/10 00:17
13F:→ a0l:想到就是TOUTURE啊 10/10 00:17
14F:→ a0l:Wilson上來的時候牛棚沒其他人,我覺得是對ROMO太有信心了.... 10/10 00:18
15F:推 yeng1217:記得盲腸也有幾場被ROMO搞掉的... 10/10 02:46
16F:推 JuanPierre:可能因為Romo近況還蠻穩的吧@@ 10/1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