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vier01 (Javier)
看板SFGiants
標題[實況] NLDS Game 1先發名單
時間Fri Oct 8 06:51:14 2010
Giants Braves
Torres CF Infante 3B
Sanchez 2B Heyward RF
Huff 1B Lee 1B
Posey C MaCann C
Burrell LF Gonzalez SS
Uribe SS Diaz LF
Sandoval 3B Conrad 2B
Ross RF Ankiel CF
Lincecum P Lowe P
賽前觀戰重點:
球團推行有禮貌鬍子運動
http://goo.gl/2Tde
會有多少球迷帶著鬍子進場呢?
然後Uribe之前說如果打進季後賽他要把鬍子染成橘色的
會不會實現諾言呢?
--
夢幻棒球情報站粉絲團:
http://0rz.tw/9rk3f
FBZone噗浪:
http://www.plurk.com/FBZone/invi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8.106
※ 編輯: javier01 來自: 118.168.178.106 (10/08 07:11)
1F:推 ERWILSON:Giants GO! 10/08 08:29
2F:推 Motownjunk:就等今天了 10/08 09:00
3F:→ porchupine:Let's Go Lowe! 10/08 09:04
4F:→ porchupine:推錯 是林盲腸 10/08 09:05
5F:推 JuanPierre:樓上.... 10/08 09:05
6F:→ porchupine:觀戰重點:Lincecum今日會幾K 10/08 09:07
7F:推 JeremyKSKGA:林盲腸好好K昏勇士打線吧!!! 10/08 09:18
8F:推 JeremyKSKGA:唉我早上10點還得去聽研討會 所以只能看個一兩局QQ 10/08 09:30
9F:推 stantan:Giants加油 10/08 09:34
10F:推 JeremyKSKGA:開打了!! 10/08 09:38
11F:推 JuanPierre:KKK! 10/08 09:46
12F:推 JeremyKSKGA:連兩K 讚啦 只是第一局壞球率太高了 @@ 10/08 09:46
13F:→ JuanPierre:季後賽新人難免緊張 XD 10/08 09:47
14F:推 ERWILSON:第一局控球看起來不太理想,還好球威夠2K 10/08 09:47
15F:→ JuanPierre:打線快給盲腸支援吧! 10/08 09:48
16F:→ Motownjunk:勇士打者很捧場... 10/08 09:48
17F:推 JeremyKSKGA:靠北啦 雙殺打... 10/08 09:52
18F:推 ERWILSON:不愧是NL DP team 10/08 09:55
19F:推 JeremyKSKGA:巨人隊團隊雙殺打是國聯第一 第二則是勇士XD 10/08 10:01
20F:推 JeremyKSKGA:Lincecum 3K囉!! 10/08 10:01
21F:推 JeremyKSKGA:連4K!! 10/08 10:02
22F:→ ERWILSON:連5K!! 10/08 10:02
23F:→ Motownjunk:連5k XD 10/08 10:02
24F:推 yeng1217:翹課看比賽...別讓我失望啊 XD 10/08 10:04
25F:→ porchupine:都給他玩就好了.....XD 10/08 10:04
26F:推 demontao:連K真是太爽了! 10/08 10:05
27F:推 yeng1217:Sandoval今年怎麼了啊冏 10/08 10:10
28F:推 JeremyKSKGA:6K!!! 10/08 10:14
29F:推 yeng1217:不點嗎? 10/08 10:19
30F:推 yeng1217:He 抓 the ball 10/08 10:22
31F:推 ERWILSON:Dowe絕活再現...地獄來的sinker 10/08 10:26
32F:推 JeremyKSKGA:現在得去聽研討會了 大家先bye囉 10/08 10:28
33F:→ ERWILSON:不禁又想起03年讓A's飲恨的那個打席 10/08 10:28
34F:推 ERWILSON:Ross安,得分啦! Giants lead 1:0 10/08 10:47
35F:推 yeng1217:5局65球 盲腸開省球模式了0.0 10/08 10:56
36F:推 ERWILSON:Posey 3B!! 10/08 11:12
37F:→ ERWILSON:記錄算失誤,2B+E 10/08 11:14
38F:推 yeng1217:來個大局吧 10/08 11:14
39F:推 ERWILSON:又DP...Panda不愧為DP王 10/08 11:20
40F:推 JuanPierre:又DP.............. 10/08 11:20
41F:推 yeng1217:....搞什麼 10/08 11:20
42F:→ tpc6:這樣還沒得分 10/08 11:20
43F:→ JuanPierre:真想吐血 10/08 11:20
44F:推 JuanPierre:7局10K 盲腸太帥了 10/08 11:29
45F:→ JuanPierre:趕快補個保險分吧@@ 10/08 11:29
46F:推 yeng1217:多來點保險分吧 10/08 11:29
47F:推 JuanPierre:12K!!!!!!! 10/08 11:42
48F:推 yeng1217:等一下應該就是Wilson了 10/08 11:43
49F:推 JuanPierre:Bochy搞不好會讓盲腸續投@@ 10/08 11:44
50F:→ JuanPierre:這局快拿點分阿! 10/08 11:45
51F:→ JuanPierre:牛棚沒人動.... 10/08 11:47
52F:推 unc25:Posey要上場了!!! 10/08 11:51
53F:推 yeng1217:...拼完封? 10/08 11:56
54F:推 JuanPierre:有夠刺激@@ 10/08 11:56
55F:推 JeremyKSKGA:回來了 賽況還真令人緊張啊@@ 10/08 11:57
56F:推 tpc6:出局 10/08 12:00
57F:推 tpc6:K 2out 10/08 12:02
58F:推 JuanPierre:再見三振!!!!!!!! 10/08 12:03
59F:推 tpc6:14K 10/08 12:03
60F:推 ERWILSON:14L! Lincecum首場季後賽先發完封勝!! 10/08 12:03
61F:→ ERWILSON: K 10/08 12:04
62F:推 JeremyKSKGA:YA!!! 10/08 12:04
63F:推 vizquel5:XD!!!!!! 10/08 12:05
64F:推 weare:!!!!!!!!!! 14K 2H SHO!!!!!!!!!!!!! 10/08 12:06
65F:推 yeng1217:不枉我翹課看這場 XD 10/08 12:07
66F:推 JuanPierre:雖然盲腸超威可是打線QQ 真的是torture baseball= = 10/08 12:11
67F:推 yeng1217:對方打線也亂亂揮了 10/08 12:15
68F:推 actk:雙方打線都很爛,造就投手... 10/08 12:23
69F:→ gtx20212:盲腸今年第二場投9局的 10/08 12:23
70F:推 themartyr24:送拉 10/08 12:32
71F:推 ERWILSON:Braves打擊狀況很差,揮了一堆壞球,造就Lincecum 14K 10/08 12:48
72F:→ ERWILSON:明天Cain穩穩投應該沒啥問題,只怕我們得不了分 10/08 12:49
73F:推 actk:巨人打線可以比爛,也可以比強,偶有佳作或爆發一次,有點無俚頭 10/08 16:54
74F:→ actk:反正能贏球就好了... 10/08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