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WILSON (A New Decade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戰報] Ends the Torture Today!!
時間Mon Oct 4 04:15:45 2010
希望是最後一戰了! Padres @ Giants Game3
一局上 Sanchez看起來還OK
一局下 Torres leadoff single! Giants GO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12.203
※ 編輯: ERWILSON 來自: 61.230.112.203 (10/04 04:17)
1F:推 gtx20212:Let's go San Francisco Giants 10/04 04:19
2F:→ ERWILSON:Freddy Sanchez GIDP...無力 10/04 04:22
3F:→ ERWILSON:Posey近況很糟...近十戰38-5 10/04 04:25
4F:→ ERWILSON:勇士贏了,這場更不能輸啊 10/04 04:34
5F:推 baby123:老人加油啊跟勇士一起打季後賽 10/04 04:38
6F:→ ERWILSON:Panda被NP, Sanchez 3B!!! 投手3B耶!!! 10/04 04:57
7F:→ ERWILSON:Sanchez打回Sanchez,先馳得點! 10/04 05:00
8F:→ ERWILSON:剛剛那支3B是Jonathan Sanchez生涯第一支 10/04 05:02
9F:推 Motownjunk:乎! 10/04 05:05
10F:→ ERWILSON:Huff doubles, Posey持續澇賽,Giants 2:0領先 10/04 05:05
11F:推 themartyr24:7局結束 2:0 10/04 06:36
12F:→ yeng1217:GOGO 10/04 06:49
13F:推 actk:3:0 10/04 06:50
14F:推 actk:8下結束,3:0 10/04 07:03
15F:推 actk:1OUT 10/04 07:08
16F:→ actk:2OUT 10/04 07:09
17F:→ yeng1217:M1!! 10/04 07:10
18F:→ yeng1217:封王了呼呼呼 10/04 07:11
19F:→ actk:結束 教士出局 巨人封王 10/04 07:11
20F:推 man151716:封王了爽 10/04 07:23
21F:推 atlantiz:爽~~~ 10/04 07:29
22F:→ ERWILSON:感動~等了七年了! Go Giants! 10/04 09:13
23F:推 genius0716:終於看到巨人進季後賽了 10/04 10:04
24F:推 stantan:Let's go San Francisco Giants~ 10/04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