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KSKGA (What About Now?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戰報] Cain 被打爆 = =
時間Sat Oct 2 18:42:08 2010
今天VS教士三連戰第一戰
本來寄望今天就贏下來在國聯西區封王的
沒想到Matt Cain竟然被打爆
1局上就被Ryan Ludwick轟陽春砲就算了
3局上又慘遭Adrian Gonzalez敲了3分打點的全壘打
總計他只投4局就被敲9支安打丟了6分全是責失
巨人的打線也醒得太慢了
5,6局下才追分
包含Aaron Rowand代打的兩分全壘打在內
總共追回4分
但還是以4:6輸球
巨人隊的國聯西區封王魔術數字仍舊停在M1
領先教士的勝差縮小為兩場
不過... 好消息是今天勇士被費城人11:5輕取
這對於巨人搶進季後賽是有利的事
不過巨人隊還是要好好加油啊!!
拜託!! 後兩戰只要贏下一場就好
Let's Go Giants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08.211
1F:推 actk:今天太誇張了,賽前就開始慶祝,低調是美德... 10/02 19:18
2F:推 themartyr24:明天就靠Zito了 不爆氣一下嗎 10/02 19:20
3F:推 harakiri405:人品敗得太嚴重 囧 10/02 22:01
4F:→ JeremyKSKGA:明天Zito上喔!? 真抖...... 10/02 23:53
5F:推 yeng1217:期待一下Zito爆氣 10/03 00:37
6F:推 kobekobe07:Zito再度被KO... 10/03 06:19
7F:推 actk:爛斃了,投爛打更爛 10/03 06:37
8F:推 ERWILSON:九下大反攻最後Guillen GIDP,看了快吐血 10/03 07:13
9F:→ ERWILSON:Zito 9W14L,本季幾可確定中斷連續9年10W以上記錄 10/03 07:14
10F:推 themartyr24:悽慘...不過好消息是我們進季後賽的機率還是比ATL及 10/03 08:39
11F:→ themartyr24:SD高一點... 10/03 08:39
12F:→ JeremyKSKGA:還好今天勇士又輸了 XD 10/03 09:05
13F:→ JeremyKSKGA:明天第3戰巨人不派林盲腸要派Sanchez 搞什麼... 10/03 09:06
14F:→ JeremyKSKGA:對方則是派Matt Latos 很怕巨人打線因此便秘囧rz 10/03 09:31
15F:推 yeng1217:真的不讓盲腸中三? 10/03 09:34
16F:推 themartyr24:巨人打線會不會便秘好像跟對方手無關...Q_Q 10/03 12:07
17F:推 actk:勇士如果明天又輸的話,這樣巨人怎麼打都可以晉級 10/03 14:39
18F:推 ERWILSON:Sanchez九月份狀況不差,派他不見得比Lincecum中三日差 10/03 16:26
19F:推 yeng1217:Sanchez別丟太多保送就好了 10/03 17:28
20F:推 man151716:明天一定要贏把教士趕出季後賽,不想進季後賽又剋老人 10/03 23:30
21F:推 man151716:勇士版有在集氣明天的背水一戰,我們是不是也要開一下 10/03 23:34
22F:推 yeng1217:集氣!! 10/04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