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vier01 (Javier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酸~
時間Wed Sep 29 18:53:20 2010
今天Latos在賽後講了這些話:
"We could be like the Giants and go and change our whole lineup,
put guys with 'San Francisco Giants' across their jerseys."
感覺好酸~ XD
但是他沒想到教士補了Tejada、Ludwick都是熱門的好球員呀…
反觀我們補進來的:
Burrell沒人要撿來的
Guillen沒人敢要撿來的
Fontenot剛好Renteria受傷跟小熊喬來的
Ross來之前正好大低潮
Lopez、Ramirez沒人注意的小咖…
帳面上怎麼看都是他們補強的比較好呀…
--
夢幻棒球情報站粉絲團:
http://0rz.tw/9rk3f
FBZone噗浪:
http://www.plurk.com/FBZone/invi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.60
1F:推 ERWILSON:Sabean今年的補強花費少卻都收到意外效果 09/29 22:02
2F:→ ERWILSON:今年的負擔反而是過去亂花錢簽的FA (Zito, Rowand...) 09/29 22:03
3F:→ gtx20212:算了啦,至少今年Zito有好的開始 09/29 23:17
4F:推 degama:Zito 我們還要看著他到2013 年 ... 這幾年敗多於勝 09/29 23:29
5F:→ degama:今年也不例外, 當年老闆手賤, 多撐就有機會簽下CC Sabathia 09/29 23:31
6F:→ degama:拼錢是拼不贏養雞, 拼家鄉情卻是有機會, 傻賓跟前老闆真的 09/29 23:32
7F:→ degama:嫌錢太多 09/29 23:33
8F:推 Dkr:往好處想, 至少 Zito 這幾年都很健康 (轉頭看隔壁的 Schmidt) 09/30 03:16
9F:→ themartyr24:至少每年Zito吃了不少局數 也沒有到那麼悲觀拉.. 09/30 07:40
10F:推 yeng1217:Zito至少變成很貴的工作馬而已...xd 09/30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