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KSKGA (What About Now?)
看板SFGiants
標題[實況] 巨人VS落磯山第2戰
時間Sun Sep 26 10:24:21 2010
今天這場太刺激了
你來我往的
1局上Freddy Sanchez就敲出陽春砲幫助巨人先馳得點
但是沒想到1局下Barry Zito被接連安打敲下兩分
巨人1:2落後
不過3局上Andres Torres和Aubrey Huff各敲一發陽春砲幫助巨人要回領先 3:2
沒想到5局下爆掉了
Zito又丟兩分造成比數被追成4平
然後接替的Chris Ray被Troy Tulowitzki幹了一發兩分砲
巨人4:6落後
不過6局上Juan Uribe,Mike Fontenot,Travis Ishikawa連續3人敲出安打打下一分
緊接著代打的Cody Ross敲出3分打點的全壘打
目前巨人8:6領先
希望接下來就一直把領先優勢維持到終場
加油!!
--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12/8~12/12 在寒冷的冬天裡 傳情影片→ http://0rz.tw/2a58n ←我是影片 ║
║ 遇見最溫暖的感動...... ║
║ ● ● 雄友傳情 CROWN AND FANCY! 11:00~17:30 at 雲平大道
║
║ 〒﹀▲ 金礦蛋糕&泡芙 令你感動甜而不膩 18:00~21:30 at 勝利小七
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9.59
1F:→ JeremyKSKGA:巨人靠Dotel的暴投在下一城 巨人9:6領先!!! 09/26 10:25
2F:推 Motownjunk:Posey怎麼打都出局,Huff怎麼都安打 =_= 09/26 10:28
3F:→ JeremyKSKGA:今天Huff真是猛打賞 目前4支4 09/26 10:28
4F:→ JeremyKSKGA:幹 6局下一開始就被攻占一三壘 09/26 10:36
5F:推 jeffery116:DPPPP! 09/26 10:37
6F:→ JeremyKSKGA:可是被得一分了T^T 09/26 10:37
7F:→ jeffery116:一分換CARGO的兩出局很划算了啦XD TULO太燙了..... 09/26 10:39
8F:→ JeremyKSKGA:對啊 @@ 09/26 10:42
9F:→ JeremyKSKGA:7局上是在趕下班嗎? = = 09/26 10:47
10F:推 jeffery116:7下感覺不錯! 09/26 10:54
11F:→ JeremyKSKGA:Huff破功了啦QQ 本來希望他5支5的... 09/26 11:01
12F:→ JeremyKSKGA:幹 8局下超抖 Jason Giambi代打敲安打 = = 09/26 11:15
13F:→ JeremyKSKGA:解決掉Carlos Gonzalez 接下來要面對Tulowiztki了@@ 09/26 11:18
14F:→ JeremyKSKGA:竟然直接換上Brian Wilson!! 09/26 11:19
15F:推 jeffery116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6 11:22
16F:推 leisel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6 11:22
17F:→ JeremyKSKGA:幹!!! 被追平了耖 09/26 11:22
18F:推 unc25:BS...Tie Ball Game 09/26 11:23
19F:推 gtx20212:. 09/26 11:23
20F:→ JeremyKSKGA:幹他媽的Tulo 幹幹幹幹幹 09/26 11:24
21F:推 Motownjunk:還好,差點出去... 09/26 11:24
22F:→ JeremyKSKGA:拜託9局上Posey幹支砲啦 09/26 11:25
23F:→ JeremyKSKGA:掯 對方換Huston Street 09/26 11:26
24F:→ JeremyKSKGA:這二壘安打也出現得太慢 都兩出局了 09/26 11:31
25F:→ JeremyKSKGA:要打9局下了幹 09/26 11:32
26F:推 gtx20212:拜託十局快爆發,昨天消夜吃兩份麥當勞套餐現在竟然會餓 09/26 11:40
27F:→ JeremyKSKGA:搞屁啊 竟然四壞保送 09/26 11:41
28F:→ JeremyKSKGA:終於解決Herrera了 要打10局上... 09/26 11:44
29F:→ JeremyKSKGA:10局上沒建樹 要打10局下了靠 09/26 11:51
30F:→ JeremyKSKGA:我的媽呀Brian Wilson要繼續投... 09/26 11:53
31F:→ gtx20212:精彩了...] 09/26 11:54
32F:推 leisele:快沒投手了=.= 09/26 11:55
33F:→ JeremyKSKGA:幹 換下他啦 接下來又是Tulo了幹幹幹 09/26 11:55
34F:→ JeremyKSKGA:媽的竟然還不換下Wilson 09/26 11:56
35F:→ gtx20212:......................兔肉來了皮繃緊點 09/26 11:58
36F:→ JeremyKSKGA:輸了幹幹幹 09/26 11:58
37F:推 gtx20212: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09/26 12:00
38F:→ gtx20212:不是應該抓雙殺嗎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09/26 12:00
39F:→ JeremyKSKGA:我去Hate版po幹文了 09/26 12:01
40F:→ gtx20212:超北爛,好歹他也拿了45SV,怎麼不再這種時候穩一點 09/26 12:02
41F:推 actk:預告:明天CAIN完投勝 09/26 12:31
42F:推 d9730090:..... 09/27 06:57
43F:推 a0l:樓上上準喔,果然完投勝 09/27 07:18
44F:推 gtx20212:超神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7 09:42
45F:→ JeremyKSKGA:超神準!! XDDD 09/27 10:25
46F:推 kobekobe07:神準 09/27 12:41
47F:推 dzsf952268:推 actk:預告:明天CAIN完投勝 <<-----太準了!! 09/27 21:03
48F:推 kaiwen789:推神準預測XDDDDDD 09/27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