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這種打線......
時間Thu Sep 23 20:50:32 2010
進季後賽大概也是被扒假的吧
但是.... 還是請繼續努力拼吧
Let's Go Giants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5.95
1F:推 mrroot:have 2 tix to Giants NLDS Home Game1 They will make it 09/24 00:02
2F:→ mrroot:sorry, "we" will make our way to be the champion!!! 09/24 00:04
3F:推 JeremyKSKGA:加油加油...... 09/24 08:39
4F:推 JeremyKSKGA:結果今天巨人打線大爆發 5局就11比0了 XDDD 09/24 08:40
5F:→ JeremyKSKGA:Juan Uribe轟了雙響砲 09/24 08:40
6F:推 leisele:大家有這種感覺嗎 看巨人隊的比賽和看中華隊的感覺一樣.. 09/24 13:01
7F:推 actk:倒是像便秘2天狂瀉一天,飲食不太正常... 09/24 13:58
8F:→ actk:不過今天是好日子,有LAD ARI在真好... 09/24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