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KSKGA (What About Now?)
看板SFGiants
標題[實況] 9/5 VS LAD
時間Sun Sep 5 11:23:53 2010
前3局一直保持0:0
4局下一整個慘
被Furcal跟Loney攻占一三壘後
Casey Blanks敲下一分打點的安打
然後Jay Gibbons敲出了幹他老師的3分砲
現在0:4落後
現在教士難得9連敗
拜託巨人爭氣點趁機急起直追別擺爛啦!!
接下來打線好好發揮別再被Lilly惡整了...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07.66
1F:→ JeremyKSKGA:1:4 巨人追回一分 09/05 11:53
2F:推 silentk:Posey真是強大,按照用球數,Lilly會撐到小小郭上來 09/05 11:53
3F:→ JeremyKSKGA:盡量幹爆Lilly吧 小小郭上來會讓我感到尷尬 = = 09/05 11:55
4F:→ JeremyKSKGA:Renteria也補上一發全壘打了 比數追成2:4囉!! 09/05 12:07
5F:→ JeremyKSKGA:加油 來個逆轉吧!! 09/05 12:07
6F:→ silentk:Renteria是左投殺手,不然也不會讓Panda板凳 09/05 12:12
7F:→ JeremyKSKGA:代打Pat Burrell也轟全壘打!!! 只差一分了!! 09/05 12:13
8F:推 vizquel5:Burrell再一發~Go!Go!Giants!!! 09/05 12:14
9F:→ JeremyKSKGA:靠道奇換郭泓志了 這種時候真是讓我覺得有些尷尬= = 09/05 12:19
10F:→ silentk:果真換Kuo來面對左打Huff,道奇牛棚真的沒人了 09/05 12:20
11F:→ JeremyKSKGA:Uribe轟兩分砲 而且從Broxton手中敲出的 水啦!!!!! 09/05 12:40
12F:→ JeremyKSKGA:5:4反超前啦!!!!! 09/05 12:40
13F:→ silentk:Torre調度也沒錯,面對左打Kuo上,這局都是右打換B胖 09/05 12:41
14F:推 gtx20212:顆顆,超爽的 09/05 12:43
15F:→ silentk:Panda代打 多打個幾分比較保險 09/05 12:44
16F:→ themartyr24:水拉 hold住阿wilson 09/05 12:51
17F:→ silentk:Wilson每次都要來劇場 09/05 12:54
18F:→ themartyr24:結束拉 勝利~ 09/05 12:55
19F:推 atlantiz:爽~~~ 09/05 12:56
20F:→ JeremyKSKGA:巨人贏了!! 水啦 從0:4落後變5:4獲勝 好爽!! 09/05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