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tpark (分享是樂, 快意生活)
看板SFGiants
標題[討論] 大家有注意到嘛
時間Sun Aug 15 12:14:15 2010
剛剛在看官網的重播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為什麼八局pat打擊時
二三壘有人沒人出局卻沒有縮小內野???
11局時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,有理博打出去時看起來內野是有縮小的????
通常不是三壘有人才會縮小內野嘛??
不解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9.216
1F:推 degama:因為八局被得分還有第九局. 11局被得分就結束了 08/15 14:34
2F:→ eastpark:不過通常不是低比分的比賽後半段也會縮小嘛 08/22 14:28
3F:→ eastpark:而且11局這種情況不是應該抓雙殺嘛,有人會縮小抓三壘嘛?? 08/22 14:29
4F:→ dirk79910:我沒看ㄟ....不過縮小範圍也是可以抓雙殺...你說的不清 08/26 18:19
5F:→ dirk79910:楚是幾出局11局上半還是下半... 08/26 18:20
6F:→ eastpark:不過既然是要抓雙殺,那幹嘛縮小,縮小都 是抓本壘的不是嗎 08/28 14:26
7F:→ eastpark:當時是11局下半,巨人因為有理柏的鳥安贏得最後勝利 08/28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