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bobobo (熊)
看板SFGiants
標題[討論] 即將去看Stockton Ports的比賽
時間Mon Aug 2 03:46:05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Athletics 看板 #1CLSxefl ]
作者: libobobo (熊) 看板: Athletics
標題: [討論] 即將去看Stockton Ports的比賽
時間: Mon Aug 2 03:45:39 2010
下禮拜要去看stockton ports 對上 sanjose giants的比賽
分別是A's 和 舊金山巨人的 A-advantage的球隊
想請問版上看球比較多的前輩
有那些球員是可以注意的
以前都只有去看河貓(3A)的
所以對小聯盟的都不太了解
謝謝大家
--
這就是愛棒球啦..
http://0rz.tw/e21k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30.118.5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30.118.54
1F:推 javier01:新生代主力都已經上2A磨練了,1A現在有趣的只有熊貓哥... 08/02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