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0218 (雞丁連線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想問一下...
時間Thu Jul 8 15:20:51 2010
小弟最近打算看MLB.....
不太喜歡那種砸大錢的球隊..(如:洋X)
也不太喜歡勝率太低的= =(EX:很多)
所以小弟選擇了巨人....
只是剛開始看...很多球員都不知道= =
有沒有大大能大略介紹一下投手.野手??
拜託各位大大了@@ (?o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61.118
1F:推 gtx20212:只要記賽揚輪值跟賽0楊打線就OK了 07/08 15:36
2F:推 javier01:其實SF砸的錢也不少... 07/08 16:30
3F:推 madwithyou:想到Zito那張約就覺得很囧 07/08 16:39
4F:推 a1090299:可是今天的比分會不會給新同學留下錯誤的印象呢? 07/08 17:21
5F:推 zwchih:老人今年也砸了快100M 薪資排名第九 也算蠻前面的 07/08 17:40
6F:推 pilsner:Posey最近很火燙阿XD 07/12 14:35
7F:推 Murcielagoai:SF門票也不便宜阿 要便宜的隔壁的運動家頗便宜 07/27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