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2090614 (casperxdd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Zito
時間Sat Jun 12 15:07:57 2010
今天在現場看到換局時的活動 Barryoke
Zito吉他彈的真的很好耶...用travis picking彈Beatles的blackbird
難怪可以戴帽子在公園當街頭藝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39.0.39
1F:→ AlexRodPOWER:秋啥秋 A-ROD葛格要來電你們了 06/12 20:41
2F:推 a0l:1樓好像是來挑釁的.. 不過今年巨人要跟A-Rod碰頭,不是巨人進 06/12 23:25
3F:推 a0l:世界大賽,就是A-Rod轉隊來國聯了 06/12 23:25
4F:推 a0l:兩個condition我都不敢奢求 06/12 23:26
5F:→ kenny28:一樓到處鬧板,不知道進幾個水桶了 06/13 01:47
6F:噓 AlexRodPOWER:樓上的你靠北喔 06/13 07:11
7F:推 gtx20212:桶了吧 06/13 08:59
8F:→ gtx20212:Zito之前不是也有跟omar還有一些人組隊唱歌嗎 06/13 09:00
9F:→ kenny28:我好怕喔 XD 06/13 12:19
10F:→ aaa80437:我路人= =,看到噓的好幼稚...... 125.228.231.66 06/21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