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ggerx12x13 (B.K.Dustin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Cain又完投了
時間Wed Jun 9 11:55:08 2010
Cain(W, 5-4) 9.0 7 0 0 2 5 0 2.11
近十場表現 W L ERA IP
04/19/2010 @SD 0 0 3.86 6.0
04/25/2010 STL 0 1 3.80 5.0
05/01/2010 COL 1 0 2.84 8.0
05/06/2010 @FLA 1 0 2.79 7.0
05/12/2010 SD 0 1 3.38 6.2
05/17/2010 @SD 0 1 3.33 6.0
05/22/2010 @OAK 0 1 2.88 8.0
05/28/2010 ARI 1 0 2.50 9.0
06/02/2010 COL 1 0 2.36 8.0
06/08/2010 @CIN 1 0 2.11 9.0
不是完投就是要投到8局勝投機會比較大
看看Wilson,看看自己,
Cain決定自己完投!
要不然請了宵夜隊友還不買帳豈不是虧大的!
--
1F:推 boyo:與我無關 我現在上班都用酒精燈囉06/03 20:3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42.128
2F:推 gtx20212:Cain!!!!!!!!!!! 06/09 11:56
3F:→ foggerx12x13:他還有一分打點,自己的比賽竟然要自己打分數。 06/09 12:01
4F:推 actk:雖然很屎,至少也3連勝了 06/09 17:55
5F:推 flyinwinds:Cain真的是很優秀的投手~~被Timmy的光芒掩蓋住而已 06/12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