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x20212 (老木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消失的王牌
時間Thu May 27 11:38:10 2010
今天投了4.2局炸6分ERA破3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被國民打爆耶
巨人救世主Lincecum不見了嗎
希望接下來先發穩一點
今年ERA別破3...............
和250K
今天好慘烈我只好去睡了= =
波奇薩克斯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27.194
1F:推 yeng1217:...盲腸也是人 05/27 11:47
2F:→ Dkr:出來投哪有不會爆的 ... 05/27 13:58
3F:→ gtx20212:其實是這三場爆太誇張,盲腸都不忙長了 05/27 17:17
4F:推 lightring:下次要在主場和UBALL對決了 期待 05/27 18:58
5F:推 JeremyKSKGA:看到快吐血了 = = 05/27 19:41
6F:推 owe1206:QQ最近2場看了心情真差= = 05/27 20:04
7F:推 Murcielagoai:話說 各位都在哪看盲腸比賽 我也好想看阿!!!!!!!!!!! 06/05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