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x20212 (老木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巨人勝投王,大峽谷魂!!!!!!!!!!!!!!!!
時間Mon May 17 11:25:45 2010
IP H ER R BB SO HR W L ERA
Barry Zito 7.0 6 3 3 1 4 1 6 1 2.15
盲腸有股淡淡的哀傷
今天的wilson很威
跟昨天比起來...........
巨人投手群應該季末揪團去大峽谷了
尤其是那幾個一直BS的...
乾,今年的對手是牛棚不是打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29.227
1F:推 kraziyo:今天的wilson其實還是很不威..又是搞到13壘有人滿球數 05/17 11:41
2F:→ kraziyo:在現場看有夠緊張 但是大家也習慣wilson每天都要劇場 05/17 11:42
3F:→ kraziyo:還好松井連續兩天失敗... 05/17 11:42
4F:→ gtx20212:現場耶,酷 05/17 11:49
5F:推 actk:SD 也被 LA SWEEP,一隊克一隊... 05/17 12:30
6F:推 yeng1217:不過SD對LA的比數也是低... 05/17 14:54
7F:推 koeilovecash:雞頭今年又想拿cy了嗎!? 05/17 18:27
8F:推 duckbear:拿一年 睡n年 05/19 23:56
9F:→ yeng1217:Zito在運動家算不錯了吧 05/20 10:42
10F:→ gtx20212:但是他來巨人爛很多 05/20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