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WILSON (A New Decade)
看板SFGiants
標題[實況] 打線恢復原形了嗎?
時間Wed Apr 21 12:27:50 2010
Giants @ Padres
Sanchez七局只被敲一支安打,3BB 10K
掉了一分
打線卻一分未得
八局上教士換上第一任後援投手
Schierholtz一上來就來支3B
但後續打者很快地完成三出局 Orz
剩最後半局反攻了,快幫Sanchez解套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49.44
1F:→ ERWILSON:Panda walks, Torres代跑 04/21 12:28
2F:→ ERWILSON:喔喔~Huff安打了,一三壘有人一出局! 換有理伯! 04/21 12:29
3F:→ ERWILSON:Uribe FO, 太淺了無法跑 Orz 04/21 12:31
4F:→ lonecat:還是得不了分, 輸掉了!! 04/21 12:34
5F:→ foggerx12x13:到了PETCO什麼都打不出來了。 04/21 12:34
6F:→ ERWILSON:Bowker K,嗚嗚~~賽陰陽打線又來了 04/21 12:34
7F:→ ERWILSON:開季初期的士氣被Manny一棒打回原形,目前苦吞三連敗 囧 04/21 12:35
8F:→ foggerx12x13:有沒有搞錯,對方一隻安打就打死我們了。 04/21 12:41
9F:推 owe1206:打線......到底到哪一年才會有像樣一點的打線 04/21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