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vier01 (Javier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Bumgarner Watch
時間Fri Mar 12 16:43:29 2010
今天出賽球速連90都摸不到
面對11個打者保送4個
主投的最後一局「快速球」只有85mph…
--
我想寫個「慘」字…
--
一起來噗棒球吧!
http://www.plurk.com/FBZone/invi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.60
※ 編輯: javier01 來自: 220.133.18.60 (03/12 16:43)
1F:→ Tzylu:慘絕人寰 恐怖喔.. 03/12 16:58
2F:推 owe1206:可以問今天TIM的球速嗎? 看官網好像只有BOX而已 03/12 21:07
3F:→ owe1206:不知道今年他的球速回來沒? 03/12 21:08
4F:推 gtx20212:林盲腸哭哭了 03/13 13:46
5F:推 Motownjunk:Todd Wellemeyer準備好了! 03/13 14:35
6F:推 searoar:Tim Alderson到海盜也是狂降速...=_= 03/14 00:08
7F:→ IVIVI:難道又是肥約惹的禍XD 03/14 11:26
8F:→ nadal123:因為它還不夠老 03/18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