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roger (狗子)
看板SFGiants
標題[分享]我愛熊貓---Pablo Sandoval
時間Thu Oct 8 04:46:35 2009
今天PO點熊貓的東西給大家看吧,
照片有去年球季也有今年的,
可以看出熊貓真的適應的很好,
http://wuroger4.pixnet.net/blog/post/29503719
希望熊貓明年還是一樣是功夫熊貓,
千萬別變肥貓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1.151.250.40
1F:推 mrroot:Pablo季後的目標之一是要減肥...明年就知道成不成功了 10/08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