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mu (計畫環島去...)
看板SFGiants
標題[請益]關於球場tour的問題
時間Wed Aug 12 00:59:35 2009
剛好這個月月底有機會到加州開研討會
提前兩天到舊金山來玩
想說要去AT&T球場朝聖一下
我查了一下發現巨人在客場打 (哭哭~)
只好參加球場的tour
發現他只有早上10:30 與12:30 兩場
因為我是決定8月22號早上10:30這場去
可是有些問題還是不懂想請教大家一下
1. 導覽的方式是有一個導覽員帶我們嗎 還是自己一台耳機之類的
那大概整個導覽是多久呢?
2. 我需要在官網先訂導覽票嗎?
3. 可以帶單眼相機去拍嗎? 帶背包還要另外寄物嗎?
4. 因為我住在 the mosser 這間旅館
http://www.themosser.com/amenities.html
查了一下好像也不遠,請問我是直接走過去就好嗎? 還是有其他交通工具到呢?
5. 那邊店家星期六早上幾點開門呢? 想先去幫親朋好友買紀念品
不好意思 問題有點多 因為爬文到的文章都很久了 麻煩大家為我解惑一下囉!
謝謝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74.96
※ omu:轉錄至看板 SanFrancisco 08/13 14:17
1F:→ iterator:如果不是特地為了巨人而去,其實可以改看運動家的比賽 08/20 14:26
2F:推 lemmii:你是開ISAGST嘛? 08/21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