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oyneil8256 (笨蛋弘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新聞] 桑契斯投無安打比賽 球隊卻急著想交易他
時間Sun Jul 12 19:41:41 2009
2009/07/12 15:47記者:體育中心綜合報導
昨晚完成無安打壯舉的舊金山巨人投手桑契斯(Jonathan Sanchez),喜悅的心情可能無
法維持太久,因為今天球隊馬上就有消息傳出,他們可能會趁桑契斯身價水漲船高之際,
趕快把他當成交易籌碼,來與各隊進行談判。
巨人會有這樣的想法,主要還是認為桑契斯的能力有限,畢竟他在昨天的比賽之前,只是
一名生涯成績15勝26敗防禦率超過5的平庸投手。由於大聯盟接下來要展開明星賽,因此
巨人還有相當充裕的時間,讓大家把桑契斯的印象,停留在昨晚美好的時光。這樣他們也
有望透過交易,獲得更好的球員。
本季巨人的先發戰力還算充足,除了有表現回穩的林瑟康外,坎特(Matt Cain)齊托(
Barry Zito)也都有一定的壓制力,一旦「巨怪」強森傷癒復出,桑契斯的重要性似乎就
會大大降低。與其如此,巨人更希望能利用桑契斯,來提升整體的攻擊力,或是在找球員
來強化牛棚。
目前德州遊騎兵傳出對桑契斯有不小的興趣,某球團行政人員表示,「他還很年輕,球速
也有一定的水準,同時武器球看起來也很不錯,這確實是個值得考慮的對象。」至於桑契
斯本人,則未對此項消息作回應,他只簡單表示,「留在巨人的先發輪值,是我覺得最舒
適的地方。」
巨人球團有自己內部的考量,不過他們或許也可以參考一下紅襪投手列斯特(John
Lester),原本他也是防禦率超過4的普通投手,不過在2008年5月投出無安打比賽後,他
不但在該季交出16勝防禦率3.21的成績,現在還成為球隊陣中穩固的先發要角。桑契斯到
底是觸底反彈還是曇花一現,現在下定論可能真的有點早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15.215
1F:推 Berlin:可是Lester當初就是大物等級壓 07/12 23:08
2F:→ Berlin:請問你們家Sanchez 之前評價怎嚜樣 07/12 23:08
3F:→ fifth:被rush到 third weapon一直沒練好 我記得大胖的部落格最近才 07/12 23:20
4F:→ fifth:寫過一篇 07/12 23:20
5F:推 fifth:third weapon應該到現在都還沒練好吧 控球也掙扎了很久 07/12 23:24
6F:→ fifth:希望十天後他不要又忘記怎麼投球了 XD 07/12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