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tk (actk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戰報] Sanchez No-hitter
時間Sat Jul 11 12:47:04 2009
這是2009第1場哦
Jonathan Sanchez is three outs away from the first no-hitter of 2009
Sanchez 要強力感謝Rowand第九局接殺的那個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98.66
1F:推 Solaris:What a game!!!!Congrats...Sanchez 07/11 12:47
2F:推 Motownjunk:昨天Lincecum七局破功,今天就有人接力 :DD 07/11 12:51
3F:推 owe1206:老人衝進季後賽吧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2:51
4F:→ fifth:哭了 QQ 下半季加油吧! 等RJ回來把Sadowski趕出輪值XD 07/11 13:02
5F:推 mrkey:他老爸還是親眼見證咧! 07/11 13:06
6F:推 ERWILSON:重回輪值就爆氣了!! 07/11 13:26
7F:推 degama:Sadowski 已經被option to 3A 07/11 14:04
8F:推 fifth:因為十天之內用不到第五號投手 才下放的 07/11 14:36
9F:推 t0151991:Sanchez好想哭 重回輪值魂 07/11 14:40
10F:推 fishnater:ESPN說他從來沒有在他老爸面前丟過,這是第一場!y 07/11 14:43
11F:推 tedann:看官網的Highlights 所有人包括觀眾都好High~~XDDDDD 07/11 15:25
12F:推 themartyr24:推推~ 組成舊金山五巨投!! 07/11 16:26
13F:推 JeremyKSKGA:恭喜Sanchez 投得超棒!! 07/11 17:13
14F:推 genius0716:真的很替他高興 07/11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