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抱蛋而歸
時間Wed Jul 8 18:19:18 2009
因為巨人們的打擊一直有給投手較少run support的感覺
(或是錯覺,其實今年打擊有進步了....)
投手都很自立自強
今天對上馬大魚,又讓他們抱蛋而歸了
這也是最近十場中第五場讓對方吞蛋
而巨人今年總共讓對手捧了十二場的鴨蛋
這也是MLB今年之最
今年的SP ROTATION很威,牛棚也較少放火
Team ERA 3.53也是MLB最低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01.93
1F:推 Motownjunk:當初以為傻刀司機是被叫上來墊檔而已,沒想到表現絕佳 07/08 21:36
2F:→ Motownjunk:也期待他明天再度發威! 07/08 21:36
3F:推 ERWILSON:今年牛棚補強有到位! 傻賓去年季末沒大動作反而是好的! 07/08 21:52
4F:→ a0l:還是期待七月底之前能補支砲進來 07/08 22:06
5F:推 kenny28:今天換我們抱蛋而歸........... 07/09 10:18
6F:推 degama:最好不要有動作,要不然傻賓一定換隻給大家,不然他不叫傻 07/10 00:14
7F:→ degama:賓 07/10 00:14
8F:→ degama:漏打"腳" 07/10 00:14
9F:→ Fignon:.218/.337/.305,叫傻賓去交易,不是換沒有用的腿就是讓我 07/10 19:27
10F:→ Fignon:們扼腕的 Nathan+Bonser+Liriano for AJP+money 07/10 19:28
11F:→ Fignon:漏了一句:講到腿,就讓我想到去年用Durham換的那根,在A+ 07/10 19:29
12F:推 JeremyKSKGA:Liriano不錯 人年輕 投球也夠威!! 07/11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