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ahot (這奶有毒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戰報] HOU 0:13 SF, Sadowski馬上第二勝到手
時間Sat Jul 4 17:50:26 2009
上次輪值先發獲勝的Ryan Sadowski
今天再次先發得勝
隊友的打擊火力也是十分相挺
乒拎乓啷,全場總共進帳
13分 (是的,您沒看錯)
相較於一勝難求的其他隊友
Ryan Sadowski可說是非常幸運
大聯盟初登板就拿勝投,這次也拿勝投
看來巨人(SF)的球迷朋友對這位新人
應該短期內不會移轉他們的目光
--
我的YouTube頻道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anonymous1go
我的部落格
http://anonymous1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5.53
1F:推 JeremyKSKGA:Sadowski真是強運!! 哈哈 07/04 22:33
2F:推 Solaris:覺得不只是強運喔~~他的球也蠻會跑得...且是精準的跑.. 07/04 23:59
3F:→ Solaris:跟後來上來的Sanchez的亂竄是不太一樣的 :P 07/05 00:00
4F:推 cathyism:這場我有去看現場,第四局開始,全場觀眾都不太認真了 07/06 01:56
5F:→ cathyism:實在是贏太多,大家都在聊天吃東西等賽後煙火....哈 07/06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