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KSKGA (J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戰報] SF 7:0 MIL, Sadowski初登板精彩好投!!!
時間Mon Jun 29 10:30:51 2009
今天巨人VS酒鬼的第3戰
Nate Schierholtz今天發飆了
5打數4安打包含在9局上轟出的一發陽春全壘打
本季升上大聯盟首度擔任先發投手的Ryan Sadowski精彩好投更是令大家矚目
主投6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
後面兩位投手Howry和Sanchez都也持續封鎖對方打線
巨人就這樣7比0完封酒鬼
至於Sadowski今天這場亮眼表現
讓我很期待他有機會成為下一個Tim Lincecum!!!
巨人的投手群真的很棒
只是打線要好好捧場啊
牛棚也是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1.1
※ 編輯: JeremyKSKGA 來自: 140.116.191.1 (06/29 10:31)
1F:推 chinahot:這樣一來,Sanchez會被打入冷宮嗎? 06/29 10:45
2F:推 ERWILSON:Sadowski的stuff要變成Lincecum......這期待太大了 06/29 11:21
3F:推 asf423:這兩人差太多了吧...... 06/29 11:26
4F:推 Motownjunk:Sanchez 九局上來 strike out the side哩,他把球控好 06/29 11:46
5F:推 Motownjunk:這一席位置應該還是他的 06/29 11:55
6F:推 mrroot:以他的stuff來說strike out the side應該沒有什麼好驚奇的 06/29 11:59
7F:→ mrroot:但是今天領先這麼多 沒什麼壓力... 他控球本來就不好 有壓 06/29 12:02
8F:→ mrroot:力時更糟... 如果他在牛棚能持續頂住更關鍵的場合... 那才 06/29 12:06
9F:→ mrroot:真的看到進步的契機... 不然載沉載浮的也不是辦法 06/29 12:08
10F:推 Motownjunk:看之前他崩盤的比賽,直球很威,但變化球控不進去,對 06/29 19:44
11F:→ Motownjunk:這種two-pitch pitcher也許站牛棚會更有價值,但我相信 06/29 19:45
12F:→ Motownjunk:Sanchez的極限絕不在此,希望他能好好加油! 06/29 19:46
13F:→ JeremyKSKGA:恩 我想我是自嗨過頭了 = =a 06/30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