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ahot (這奶有毒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戰報] TEX 4:6 SF, 巨人中繼Romo首勝 XD
時間Sat Jun 20 17:48:45 2009
拜Brandon Medders之賜,Randy Johnson的勝投飛了
Sergio Romo則好運得到一勝 XD
今天Randy Johnson雖然失掉4分,不過仍是一場好投
而且巨人打線今天很幫忙
幾乎局局都有分數進帳
遊騎兵(TEX)在第六局上半雖一度領先巨人(SF)一分
但六局下半馬上又被超前
最後遊騎兵就以4:6敗給巨人
Brian Wilson拿下另一次救援成功,不過三個出局數都沒有三振的
--
我的YouTube頻道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anonymous1go
我的部落格
http://anonymous1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5.119
1F:推 Motownjunk:Lewis為什麼那麼沒有愛?他打擊沒那麼差啊.... 06/20 22:49
2F:推 mrroot:the lost power... 06/20 23:58
3F:推 fifth:Schierholz打擊也沒那麼差 甚至比Lewis好 可惜老將擋路.. 06/21 00:28
4F:推 Motownjunk:power令人失望就算了,跟Torres platoon真是太超過.... 06/21 03:23
5F:推 mrroot:Lewis曾經有他的機會...本來對他期望很高...結果只有 06/21 07:15
6F:→ mrroot:Michael Tucker等級的表現..現在應該是輪Schierholtz表現了 06/21 0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