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pa (除此之外)
看板SFGiants
標題[討論] 關於 Jonathan Sanchez 的交易傳言
時間Tue Jun 9 07:54:35 2009
Boston Globe 說謠傳巨人內部討論過交易印地安人的內野手 DeRosa 的可能性...
Boston Globe 認為巨人可能會拿出 Jonathan Sanchez 去交易他....
個人覺得在 Cain 有行無市的情況下 (太好了以致於很少球隊出的起價錢)
拿 Sanchez 出去交易是合理的,但換 DeRosa 來難道是讓他站一壘嗎?
而且 Boston Globe 的消息來源.......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1.75
1F:推 mrroot:I don't believe it at all... 06/09 08:27
2F:推 unc25:別鬧了....拿一個有潛力的左投換DeRosa要幹嘛? 06/09 09:46
3F:推 ERWILSON:不要丟Sanchez啊! 他還有機會養起來! 06/09 09:52
4F:推 mrroot:Sanchez養起來的希望好像越來越渺茫...再過不久就要沒他的 06/09 10:07
5F:→ mrroot:位置了...但是要換也要換年輕有為的... 06/09 10:09
6F:→ mrroot:有機會的話 應該要好好考慮換點東東來重建... 06/09 10:12
7F:→ paso:傻賓不要亂換~換也換好的砲 06/09 10:54
8F:推 duck52707052:謠傳謠傳,不可信 06/09 12:13
9F:推 DreamWolfX:趁Sanchez還有交易價值的時候,換些好貨(砲)吧 06/09 13:06
10F:→ DreamWolfX:如果只能換DeRosa也太糟糕了一點吧 06/09 13:07
11F:推 showchn:拿潛力左投換工具人....傻賓又要幹傻事了嗎,雖然一個先發 06/09 13:40
12F:→ showchn:常常投不過五局對牛棚實在傷.... 06/09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