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KSKGA (J)
看板SFGiants
標題似乎要因雨延賽了
時間Thu Jun 4 09:30:19 2009
轉衛視體育台竟然在播遊騎兵VS洋基
上網到MLB.com查詢才發現華府竟然在下雷雨
今天的巨人VS國民大概要延賽了吧 = =
RJ的300勝還要再等 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1.1
※ 編輯: JeremyKSKGA 來自: 140.116.191.1 (06/04 09:32)
1F:推 danielleft:所以選項一掰~~~ 06/04 09:55
2F:推 tsai18:官方還沒宣佈延賽 可能會開打 DC的雨停了 06/04 10:21
3F:推 fdtd:如果停賽 選項一真的有衰到 XD 06/04 10:28
4F:→ MTal:嗚 我第一次玩賭博 去遇到這種衰事 06/04 11:31
5F:→ sherlockt:乾 P幣就因為一場雨飛了 06/04 13:32
6F:→ JeremyKSKGA:我的p幣也是被雨婊掉了 凸 06/04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