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ahot (這奶有毒)
看板SFGiants
標題Re: [閒聊] SF@WSH, Jun 2, 7:05 PM ET
時間Tue Jun 2 23:20:13 2009
剛剛看了賽前報導
Tim Lincecum目前已經499次三振
即將進入500次三振俱樂部 ^^"
另外一個可看性
就是Tim Lincecum與Adam Dunn的投打對決
Adam Dunn生涯8次遭遇Lincecum,被三振了4次
不過,巨人的打線還是重點啊~~~ (吶喊)
--
自製的MLB 2K9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anonymous1go
我的部落格
http://anonymous1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4.229
1F:推 Motownjunk:兩大三振王同場較勁!這場經典! 06/03 01:57
2F:推 Motownjunk:一局下第一個人次 500K達成 =.= 06/03 07:18
3F:推 pohan88:暴投拿了兩分XD SF領先了 06/03 08:20
4F:推 meier0112:103球 七局續上 囧 06/03 09:05
5F:推 a0l:七局抖抖劇場開播 06/03 09:17
6F:推 a0l:Josh Bard又安打了,今天遇到他真是沒輒... 06/03 09:29
7F:推 a0l:Anderson Hernandez也又上壘,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06/03 09:34
8F:推 a0l:抖抖劇場之第八局果然丟分了,盲腸今天白做工了 06/03 09:35
9F:推 a0l:一局掉六分,這樣的牛棚彷彿回到了幾年前的巨人火牛 06/03 10:02
10F:推 unc25:牛棚在Brian wilSon還沒上來就BS.... 06/03 10:31
11F:→ chinahot:真的是火牛陣 (大哭) 06/03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