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ahot (這奶有毒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SF@WSH, Jun 2, 7:05 PM ET
時間Tue Jun 2 13:45:25 2009
台灣時間明天早上七點零五分
舊金山巨人隊(SF)作客Nationals Park
出戰由Craig Stammen先發的國民隊(WSH)
巨人則派出Tim Lincecum
Tim Lincecum目前4勝1敗,防禦率3.03
Craig Stammen則是0勝1敗,出賽過兩場,防禦率為5.56
被打過11支安打,丟掉七分(而且都是自責分)
巨人打線要把握機會啊~~~ ^^"
--
自製的MLB 2K9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anonymous1go
我的部落格
http://anonymous1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4.229
1F:推 a0l:這次客場比賽十場,看能不能挑到一些軟的吃個七場下來 06/02 17:42
2F:→ chinahot:重點還是在打線...... 06/02 18:59
3F:推 Motownjunk:痛點還是在打線...... 06/02 19:20
4F:推 a0l:打線到了客場比較硬不起來 06/02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