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ahot (這奶有毒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戰報] STL 6:2 SF, Zito吞敗
時間Sun May 31 13:05:15 2009
聖路易紅雀隊(STL)與舊金山巨人隊(SF)系列戰第二場
巨人先發投手Barry Zito被打三分
並吞下本次敗投
現在成績為
1勝6敗(1W-6L)
剛好跟Matt Cain的6勝1敗顛倒 ^^"
昔日賽揚名投............
原本巨人在二局跟三局下都有一分進帳
但紅雀四局上破蛋得一分後
又在七局上添得兩分,反把比數超前........ Orz
八局上又得兩分、九局上再得一分
反觀巨人打線自第三局以後就熄火
提供MLB官網上本場比賽的數據
Part 1
http://img132.imageshack.us/img132/258/g0201.jpg
縮網址:
http://yfrog.com/3og0201j
Part 2
http://img194.imageshack.us/img194/2182/g0202.jpg
縮網址:
http://yfrog.com/5eg0202j
--
自製的MLB 2K9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anonymous1go
我的部落格
http://anonymous1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4.136
1F:推 Motownjunk:Zito能回到現在的身手就謝天謝地了 勝負倒是還好! 05/31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