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52707052 (鴨鴨鴨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巨人球團沒動作?
時間Sun May 31 02:13:37 2009
就現在的情況
巨人的投手群人人都很穩
優質先發一場又一場
可是悲情卻又常常的發生
甚至投手的勝場數還不到優質先發的3分之1
火力嚴重不足啊
真希望球團能有大動作
犧牲些投手
和別隊換些重砲吧
不然現在約略5成勝率
要進季後賽就有些困難了
加油吧巨人
席托今年大復活了
表現也回穩了
擺脫悲情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73.30
1F:推 mrroot:傳聞的有Nick Johnson, Dan Uggla...不過別報太大希望... 05/31 03:41
2F:推 mrroot:Hoping and praying is not a kind of strategy 05/31 03:52
3F:推 chinahot:今天Barry Zito又吞下敗投......... 05/31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