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i don't give a shit)
看板SFGiants
標題版標寫不下了....
時間Sat May 23 15:21:56 2009
已經連續四場的先發投手QS
但因為得不到火力支援淪為敗戰或no decision
Zito Sanchez Licecum Johnson都是
鑑於版標字數有限寫不下了
特別寫這篇文章來描述心中綿綿無絕期的哀怨
明天的CAIN會中止悲情嗎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4.244
1F:推 peterwang25:那就直接把版標改為打線不捧場吧XD 05/23 16:54
2F:推 Motownjunk:悲情七賽揚... 05/23 22:38
3F:推 paso:何時才能好好補強打線壓orz 05/24 08:40
4F:推 JeremyKSKGA:唉~~ 一群悲情投手... 05/24 11:40
5F:推 Lincecum:QQ 05/25 11:47
6F:推 single5566:真是令人悲傷 05/25 17:42
7F:推 Motownjunk:今天又是蘇逸芬....... 05/26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