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KSKGA (J)
看板SFGiants
標題[實況] 5/22 @SD
時間Fri May 22 12:02:15 2009
有沒有人在看啊?
我現在在用網路電視看呢!!
剛剛林盲腸達成10K
可是現在比數依然是1平
加油啊!! 別讓林盲腸做白工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1.1
1F:→ JeremyKSKGA:靠 牽制暴傳... 05/22 12:02
2F:→ JeremyKSKGA:3出局了 還好沒失分 7局結束... 05/22 12:05
3F:→ JeremyKSKGA:林盲腸的樣子感覺好像達比修有 XDDD 05/22 12:05
4F:→ JeremyKSKGA:8局上結束還是沒得分... 05/22 12:13
5F:→ JeremyKSKGA:林盲腸下 換上Howry 05/22 12:15
6F:→ JeremyKSKGA:太棒了 9局上Randy Winn打下超前分了! 巨人2比1領先 05/22 12:43
7F:→ anleyou:9局下 被追平了 保送+觸身球阿T_T 05/22 13:06
8F:→ anleyou:結束了 3:2 被再見安打 05/22 13:07
9F:推 Motownjunk:板標再將盲腸加上去吧...好消息是強打耶穌上來了... 05/22 14:31
10F:推 mrroot:直接先發五人都列出來比較快... 無法得分的隊伍... -.- 05/23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