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townjunk ( )
看板SFGiants
標題[情報] Jack Taschner被交易
時間Sat Mar 28 19:13:00 2009
http://tinyurl.com/ddlbd7 官網新聞
我們的左後援 Jack Taschner,這個飽受期待但沒投出過身價的小夥子,
當初球團為了他裁掉 Jason Christianson,如今也已經 30歲了。
Jack Taschner 被送到費城換回備用捕手 Ronny Paulino,
Paulino 隨即被送到馬林魚換來 Hector Correa──很會K也很容易挨打的小投手。
Hector Correa 生涯成績如下:
http://www.thebaseballcube.com/players/C/Hector-Correa.shtml
巨人需要另一隻左手牛,Hinshaw 的控球令人抱有疑慮,
據報也許球隊會追逐 Will Ohman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28.37
1F:推 mrroot:已經兩三年沒有像樣的左手牛了... 希望Affeldt可以頂起來 03/29 01:22
2F:→ unc25:這交易算不錯了....至少不是換什麼老人回來 03/29 05:09
3F:→ Motownjunk:上一個令人安心的左手牛是... Scott Eyre?(慘) 03/29 07:59
4F:推 mrroot:看到當初拿換Mike Stanton的no-hitter小子Shairon Martis 03/31 03:21
5F:→ mrroot:轉眼變成Nationals的四號先發了!!! 送出去的總是特別好??? 03/31 03:22
6F:→ mrroot:Brainless的豐功偉業又要加一筆了...? 03/31 03:24
7F:推 JeremyKSKGA:恩 我覺得一個最令我感到噢的就是Russ Ortiz被送走後 04/02 01:42
8F:→ JeremyKSKGA:馬上在勇士隊投出20幾勝 = = 04/02 01:42
9F:→ JeremyKSKGA:好像是2004年的事情了吧(?) 04/02 01:43
10F:推 Belladonaa:Will Ohman?已經在道奇了 04/02 09:07
11F:推 JeremyKSKGA:硍 看到已經在道奇就不免有種幹意 = = 04/03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