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ony (qqqqqqqqqq)
看板SFGiants
標題問題:請問春訓的先發輪值
時間Sun Mar 1 00:52:24 2009
最近想去看MLB的Spring Training
但是本身不是特別SF Giant的球迷
只知道一些球員,
不知道春訓的先發有按照什麼輪值表排嗎??
我知道的只有Lincecum, Randy Johnson, Zito
但是不清楚他們是不是會按照什麼樣的輪班方式上陣
像王建民那樣就是先被指定投哪幾天的比賽
比較想去目睹去年賽揚獎的Lincecum投球
有人知道他有被安排投哪幾場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208.249.230
1F:推 Motownjunk:目前是 Lincecum-Cain-RJ-Zito (Sanchez去打 WBC了) 03/01 12:11
2F:→ Motownjunk:巨人官網的春訓新聞下面都會有"Up next"列出下一場投手 03/01 12:12
4F:→ ppony:感謝 那我在查一下 謝謝Motownjunk 03/01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