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gdong103 (叮噹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有關closer
時間Wed Feb 25 01:04:30 2009
請問一下今年的closer還會是Brian Wilson擔任嗎
去年成績 局數 勝 救援 三振 ERA WHIP
62.1 3 41 67 4.62 1.44
可是畢竟不是很穩,還是說Sergio Romo有機會接棒呢?
去年成績 局數 勝 救援 三振 ERA WHIP
34.0 3 0 33 2.12 0.71
雖然一個SV都沒有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3.38
1F:推 dd2222:wilson 不是還滿歡迎的嘛 他有一個招牌X的動做滿帥的 02/25 01:21
2F:→ dd2222:而且我記得他的SV不是還領先NL嘛 02/25 01:21
3F:→ dingdong103:Wilson有阿,有41個SV上面有寫,我說沒有是指Romo 02/25 08:30
4F:推 Motownjunk:一般預測 Wilson會續任吧,去年還神秘的入選明星賽 XD 02/25 10:13
5F:推 unc25:強運Wilson應該還會是Closer, 期待他今年繼續強運吧 = =" 02/25 11:46
6F:推 JeremyKSKGA:Wilson當中繼 Romo當Closer 個人覺得這樣理想... 02/25 22:58
7F:推 mrroot:Wilson多投一點change-up應該會好一點 配球太單調了... 02/26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