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ei (voei)
看板SFGiants
標題[請益] 有沒有人上過投手丘模仿過林盲腸的姿勢呢?
時間Tue Dec 9 23:05:42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PlayBaseball 看板]
作者: voei (voei) 看板: PlayBaseball
標題: [請益] 有沒有人上過投手丘模仿過林盲腸的姿勢呢?
時間: Thu Dec 4 15:14:51 2008
as title
我個人是覺得,那種加速度真的很可怕,尤其是當你跨步跨到那麼大的時候
積在球上的速度及轉速是很恐怖的
投完10球手指就開始隱隱做痛
投到50球後,我的手指就受不了的說
現在才感覺說,那電視機裡面的小人原來是這麼的厲害
補充說明:lincecum好像在08球季時練了第二個比較低的出手點,動作也隨之改變
看起來更容易受傷了
而原PO想討論的是比較高,投完後兩腳成垂直的初出道動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1
1F:→ trans:請問林盲腸是哪位? 12/04 16:59
2F:→ kirovgreat:Lincicum 12/04 17:05
3F:推 WCJ:來個自拍橋橋 12/04 18:09
4F:推 angusyu:那個人的動作100%沒人學得會的,看慢動作就知道.. 12/04 21:47
5F:→ angusyu:跨步太大會造成全身機制崩潰,完全open然後用手丟球 12/04 21:48
6F:推 kennydeluxe:超級軟q的背跟手 看了都驚驚 12/04 22:17
7F:→ Benitez:Lincecum的動作別學比較好 跟野茂的動作一樣害人阿XDDD 12/07 19:53
8F:→ voei:可是我覺得這是很好用的姿勢,結合了Tall and Fall 12/09 22:31
9F:→ voei:和dive&drive,變成了dive&drive than fall 12/09 22:32
10F:→ voei:沒有握緊手中的球是做不到的 12/09 22:32
11F:→ voei:下壓的力量也由此而來 12/09 22:34
12F:→ voei:常常聽大家及教練講說,投球時手要放軟,球不用握太緊 12/09 22:38
13F:→ voei:問題只在於一件事,不握緊甩臂便會不完整,當甩臂完整時 12/09 22:39
14F:→ voei:球就飛到三壘了。速度越快的甩臂,越需要把球握緊!也是因為這 12/09 22:41
15F:→ voei:最後出手時才有辦法壓球,賦予強大的尾勁(手指破皮的元兇!?) 12/09 22:43
16F:→ voei:P.S.原PO的控球其實沒有很好... 12/09 22:4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1
17F:推 niravaabhas:他跟NOMO姿勢都一樣超屌的..-.-" 12/10 11:33
18F:→ voei:但是NOMO並沒有握緊球,我很肯定 12/10 21:28
19F:→ voei:握緊球和跨步比NOMO大就是Lincecum比較強的原因 12/10 21:30
20F:推 kplpop:我也有學過 不過發現 腰跟背不夠柔軟跟力量不要試 12/11 01:00
21F:→ kplpop:感覺身體都快潰散了 身體都提早開掉 反而投不好 12/11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