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cotexalex (n___n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NL Cy Young Award goes to Lincecum!
時間Wed Nov 12 03:49:55 2008
http://0rz.tw/e552X
真威猛啊 第二年就拿到CY了
恭喜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5.92
1F:推 Herlin:賀林盲腸獲得國聯賽揚~~ 11/12 07:45
2F:推 ERWILSON:狂賀!! 11/12 08:54
3F:推 a12q35745:恭喜Tim Lincecum拿到國聯賽揚 11/12 09:11
4F:推 asf423:賀!! 11/12 10:25
5F:推 solaris10:這是一定要賀的! 11/12 10:54
6F:推 finzaghi:賀!! 11/12 13:21
7F:推 dewking:只要健康的丟下去這只是第一座!! 11/12 13:41
8F:推 McManaman:偉哉 ~ Tim Lincecum !!! 11/12 16:24
9F:推 pizzacat888:恭喜,要好好愛惜手臂 11/12 17:14
10F:推 CoffeeMoon:賀!近日來唯一的好消息...台灣新聞播一下咩... 11/12 21:38
11F:推 vakaTNT:賀~~~恭喜 11/12 22:44
12F:推 Lincecum:謝謝大家 11/12 23:18
13F:推 paso:棒棒棒~沒有棒子爺~總算過這麼久有好消息了~繼續加油!! 11/13 01:17
14F:推 imaltar:開心 11/13 18:34
15F:推 bonds25:少年強投 11/13 21:49
16F:推 JeremyKSKGA:恭喜!! 11/13 21:50
17F:推 Motownjunk:順便榮登2K9封面 XD 11/13 23:22
18F:推 mrroot:賀登封面!!! 這個好像更酷~ 11/14 01:57
19F:推 niravaabhas:好幾樓的樓上 XD 11/18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