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Giants 板


LINE

別人家有季後賽可以打,笨徒弟把隔壁的家底都清掉之後,九頭驢總算會排打線了, 他們終於也闖進季後賽,沒有季後賽的巨人球迷呢?大概就只能看Sabean表演亂簽 FA絕技聊作娛樂。 不過今年的娛樂季來的比較早,Sabean到最後在40-man roster裡塞了43個人, 季末先丟了Horwitz跟Palmer,接下來上場的是outright大秀,到目前為指下列諸人已經 過waiver: Kevin Correia Geno Espineli Brad Hennessey Scott McClain Ivan Ochoa Eliezer Alfonzo Tyler Walker 這些人中,丟韓國人, Espineli, 軒尼斯我覺得有待商榷,搞不好會被別人想辦法撈走。 今年牛棚表現不好的確不好,這是因在Bochy盲目信任Walker跟藪,除了Wilson外, 其他年輕人的定位不明確,且Walker跟藪又不是那塊料所致,要丟人也應該先丟這兩隻 吧;不過Sabean的想法,嗯,一直很獨特。 然後,最不可原諒也不出我意料之外,Sabean把Travis Denker當垃圾,這等好貨上SPL, 當然會有人要啦,前LAD GM所屬團隊會claim也不意外,請見DePo的Blog: http://itmightbedangerous.blogspot.com/2008/10/claiming-travis-denker.html 雖然Denker守備不好,LAD也做過實驗,他沒辦法守3B,不過才剛滿23又有眼睛耶, Sabean丟人丟這麼急,莫非是為了他的留校察看? 讓我們拭目以待下一波瘋狂交易或是瘋狂FA? http://firstinning.com/players/Travis-Denker-a/
1F:推 Driveby:雞肋球員都要滿出來了... 搶 Teixeira不知道有無希望 /_\ 10/16 11:35
2F:推 mrroot:Correia跟Hennessey還有可能被丟包 (no-tender) 10/16 14:38
我的看法是搶Teixeira會讓我們的處境雪上加霜,這與鐵爺的守位有關,假如他可以 守3B,再加上我們是contender的話,我一定舉雙手贊成,可惜鐵爺是純1B。 Boras應該會幫他談一張150m+/7y的約,最後兩年附加脫逃條款讓他有機會簽最後一張 大約,而我們目前的payroll在90-100m間,Zito+Rowand已經卡了30m,如果再加鐵爺 進來,一半的payroll就從此蒸發,能夠支配的金額就更形稀少,在Neukom未提高payroll 的前提下,搶鐵爺會讓我們得不償失。 目前的兩個大洞在1B跟3B,1B還有inernal option,Zorro、Travis、Nate都可以解決 這個問題,反而3B的問題比較嚴重,250lb的Zorro長駐3B,正常人都知道不可能,至於 Nate,他上2A之後就沒守過3B了,minor裡面的幾個人又都還沒ready,Gillaspie、 Downs、Rohlinger大概都還要2年以上,要解決這個問題不是交易被砍,就是簽FA被砍, 資源有限,放在刀口上比較實際。 另外Sabean一方面想玩省錢棒球,另一方面嫌手上的RP太爛,又要簽FA補強牛棚,這套 他好像搞了三年,洗來洗去有可用之兵嗎?除了丟很多錢外,一無所得,這幾年丟出去 的Nathan與Accardo不是殺得很? 軒尼斯跟韓國人丟包之後應該會有人要,Sabean想的太美,明年大概也是失敗的一年吧~
3F:推 Motownjunk:補兩個好打者,牛棚修理一下,隊型就很漂亮 10/19 14:42
我們的SP跟RP理論上都不會有問題,minor裡有足夠的軟投可以拿來洗,再兩年後Mad跟 Tim應該也ready了。 薄弱的是lineup,其實問題是Sabean搞出來的,以我們的payroll來看,要保有競爭力 大概就是三個大約球員搭配農場加position player,目前已經綁了Zito跟Rowand,空 間有限。外野卡了Rowand、Winn、Roberts,兩個cornor OF就很難放棒子,而且Rowand 這張約還有4年,連帶把Lewis卡在cornor,很麻煩。 這樣cornor IF的火力更形重要,不過上好的3B跟1B炮都貴,Sabean又不會簽underrated player,這波亂丟人又不在手上留一點籌碼,交易應該也很傷。我的看法偏向09年整理 隊形,多給Travis、Nate、Zorro一點PA練練,把RP的定位做好,如果有好trading bait 可以放Winn,不然還是等著拿選秀權,把目標放在10年比較實際。 ※ 編輯: Fignon 來自: 122.116.41.71 (10/19 15:16)
4F:推 Motownjunk:1b的問題,Sandoval能接補,常駐一壘有點浪費,不如想 10/19 14:46
5F:→ Motownjunk:辦法拍賣 Molina;石川、Nate是可以填洞,但感覺砲管都 10/19 14:48
6F:→ Motownjunk:稍嫌小了,且 Nate可能要去外野... 便宜的砲難找呀 ~"~ 10/19 14:50
7F:→ Motownjunk:IF corner要怎麼補起來是季後的大課題! 10/19 14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