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ghtman (alightman)
看板SFGiants
標題[討論] 請問
時間Sun Sep 28 18:30:13 2008
今天看到la和sf的對戰 聽到主撥們討論問題 確有點一頭霧水
sf用一天的合約簽下snow 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) 為何有這樣的事情呢?
還有今天的一壘手叫世川龍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) 之前有待過日職?
--
發現:六年級末七年級初在現下稱為夾心世代.34年級父母,5年級主管,小七手下,
有89年級弟妹或小孩,每天怕青春就降離開,或懼怕百濫後的淘汰.但別忘了
整片餅乾夾心最甜.我們可以暫時失業 有點小精力 也有點小錢的一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68.233
1F:推 Mantage:1. Snow是SF 1997~2005的一壘手,得過多次金手套 09/28 18:56
2F:→ Mantage: SF欠他一個退休儀式.... 09/28 18:56
3F:→ Mantage:2. 石川隆。父親是日本人,母親是高加索人 09/28 18:57
4F:→ Mantage: 美國出生,沒待過日職 09/28 18:58
5F:推 JeremyKSKGA:石川是美籍日裔的喔~~ 09/28 19:27
6F:推 mrroot:那個Caucasian一般是指白人啦 或是說高加索種人 09/28 23:24